不支持Flash

黄征滑冰美女陪练 上演初级版“赵宏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49  新浪娱乐
黄征滑冰美女陪练上演初级版“赵宏博”(组图)

黄征滑冰美女陪练

黄征滑冰美女陪练上演初级版“赵宏博”(组图)

黄征滑冰美女陪练

黄征滑冰美女陪练上演初级版“赵宏博”(组图)

黄征

黄征滑冰美女陪练上演初级版“赵宏博”(组图)

黄征摔倒

  新浪娱乐讯 在舞台上有金发碧眼的外国女模特陪同“走秀”,在滑冰场上与身手矫健的女教练“翩翩起舞”,歌手黄征(blog)在同一天里与中外两大美女“亲密接触”,可谓艳福不浅,尤其初涉冰场的黄征虽然技艺有待磨练,但偶尔也闪现出一丝初级版“赵宏博”的风采。

  近日歌手黄征以“模特”形象出席某商业活动,为自己即将举行的

演唱会预热,活动结束后黄征没有“掉头回家”,而是兴致勃勃地来到北四环附近的一家体育馆,一进门就直奔馆内的滑冰场,看得出跃跃欲试的劲头十足。黄征下场时已换上了件黄色的滑雪服,他与一位身材修长、容貌姣好的美女教练简单地交谈了几句,就像一只金钱豹下山一样奔场中滑去,看得出黄征已经练习了一段时间,虽然动作还不是特别潇洒娴熟,但也滑得有模有样,加上他的态度极其认真,又有股闯劲,所以渐渐地动作幅度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突然在一个拐弯时他没有控制好身体一下子摔到在地,像“钻被窝”一样身体滑出去了老远。这一跤把黄征摔得够戗,美女教练见状赶紧滑了过来,吃力地把他搀了起来,别看摔得挺重,但黄征并没有生气,反而哈哈大笑,不过这一跤也有点把他摔怕了,爬起来后黄征走到冰场边上扶手杆处“恢复身体”,这时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滑过来冲黄征说了几句话,似乎是嘲笑他刚才摔得很“漂亮”,黄征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恢复了一段时间后,不甘心就此收场的黄征在美女教练的陪同下又下场了,这回他玩的是“双人滑”,在美女的指导下,黄征的渐渐掌握了要领,动作也越来越到位,偶尔还玩了几个小花样,对黄征这位明星,美女教练显的也很耐心热情,两人在冰上一边滑着一边像情侣一样说笑着,很有点初级版“申雪赵宏博”亲密感觉。

  两个多小时后,黄征意犹未尽地结束了这场“冰上运动”,随后又来到三里屯附近的一家美发厅“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寸发”,使自己的形象更加英俊干练。最近东方卫视举办的“明星大练冰(blog)”活动已经开锣,很多明星都将出场一拼“冰技”,正在加紧练“冰”的黄征是否已报名参加了这项比赛了呢?或许不久之后,歌迷就会在荧屏上看到黄征“滑翔”的英姿。风行(blog)/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