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北京顺利产子 网上亲笔留言谢网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
孙悦北京顺利产子网上亲笔留言谢网友(组图)

孙悦待产幸福大肚照

孙悦北京顺利产子网上亲笔留言谢网友(组图)

孙悦待产幸福大肚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上午,著名女歌手孙悦(blog)(blog)在北京剖腹产顺利生下一儿子,母子健康。孙悦的老公一直守候在其身边。5月7日孙悦出院,比预定时间提前两天,术后恢复迅速。

  5月9日,产后的孙悦迫不及待在网上公布了自己顺利生产的消息,并帖了两张自己待产时幸福的大肚照,以下便是孙悦在官网的亲笔留言:

  大家好:

  很久没来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准妈妈的我正在孕育我亲爱的宝贝,身体的不便影响了我与大家的沟通。今天来到这里是希望和大家第一时间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5月2日我顺利的生产。我和孩子都健康平安。与大家分享我的快乐,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现在的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照顾我的宝宝。同时也体会到母亲的伟大、无私,和不易。请善待和感激我们的母亲,愿天下的父母和孩子们都健康,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