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龚蓓苾与车再结缘 立志普及安全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33  新浪娱乐
组图:龚蓓苾与车再结缘立志普及安全驾驶

签名

组图:龚蓓苾与车再结缘立志普及安全驾驶

发车前

组图:龚蓓苾与车再结缘立志普及安全驾驶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龚蓓苾(blog)参加了奥迪驾控之旅活动,学习驾车中突发状况的解决办法,完成第一轮学习并被主办方授予证书任该活动的明星学员。

  从《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blog),龚蓓苾在反映都市生活的电影中展(blog)现出她强烈的现代感,主办方认为她有与车相得益彰的契合性,从而发出特邀。运动细胞出众的龚蓓苾,在跑步时有决不服输的精神,但开起车来还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故对这一活动的理念十分赞赏,她表示紧急情况驾车者都难免遇到,保持冷静才能化险为夷,这种提高安全意识的训练很有意义也很实用。强调安全意识是她作为公众人物感到的责任,这也符合着主办方旨在借明星传递价值的能力进一步普及车文化的初衷。

  活动中,龚蓓苾练习了紧急制动、转向过渡及连续转向等项目。头一轮试开她很是小心,但一遍之后明白了要领,就放的开了,越来越投入,还现学现用,对着采访她的记者也讲解起如安全带的正确系法这样重要又易被人忽视的驾驶常识。一天的训练下来,龚蓓苾未见倦色,始终兴致勃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