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蓝与耿乐秘密同居 不甘为李泉放弃事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3:43  武汉晚报
柯蓝与耿乐秘密同居不甘为李泉放弃事业(组图)

柯蓝

柯蓝与耿乐秘密同居不甘为李泉放弃事业(组图)

耿乐

  本报讯 前段时间,网络盛传李泉赵薇的亲密合影,暧昧之意悠然而起。但都遭遇双方否认,赵薇更是发声明称与李泉只是工作关系。在此之前,许多网友都知道李泉跟柯蓝(blog)是恋人,并称两人“情比金坚”。不过,近日却传出柯蓝和耿乐(blog)已秘密同居。李泉柯蓝两人相恋七年,这不能不让人感慨,“七年之痒”的说法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柯蓝与耿乐秘密

同居

  日前,有知情人称,“柯蓝与李泉已分手了”,这位爆料人给出的理由是“两人长期分居,感情由浓转淡”。并透露李泉希望柯蓝“当家庭主妇”,退出娱乐圈,但遭到柯蓝的拒绝,所以裂痕就产生了。

  有记者跟踪调查,发现柯蓝原来与影星耿乐同住一间公寓。据悉,两人常一同K歌,耿乐还为柯蓝修过车,种种迹象显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柯蓝离开凤凰卫视主持人的位置后,一直在娱乐圈努力,她更与耿乐联袂出演了多部电影。最为人所知的电影是《开往春天的地铁》。去年底,两人还合作出演了电视剧《戈壁母亲》。据一位网友描述,2005年9月,他在家居店里看见柯蓝和耿乐一起买了很多家居用品,该网友猜测两人是否好上了。耿乐柯蓝两人合作日渐增多,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的恋情在圈内早已公开。

  柯蓝李泉七年情玩完?

  柯蓝李泉2000年相恋,两人都比较有才气,李泉在音乐上挺多想法,而柯蓝更是横跨了主持人和影视表演两行。

  2004年,柯蓝曾说:“李泉想让我放弃自己的事业,我想目前是不可能的,事业和家庭其实对我都很重要,但我不可能为了他放弃自己目前的事业,他想让我放弃,这是他的一厢情愿。”

  今年初,柯蓝在“嫣然基金”慈善晚宴上表示,她与李泉达成共识,随时结婚,但坚决不要孩子。看来,两人“随时结婚”的共识,似乎要经受考验了。

  (汪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