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齐襄北京苦练“冰” 有母亲鼓励信心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齐襄北京苦练“冰”有母亲鼓励信心足

齐襄

组图:齐襄北京苦练“冰”有母亲鼓励信心足

北京苦练“冰”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明星大练冰(blog)》第三期中有出色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极大称赞,以黑马姿态夺得第三场比赛冠军的齐襄(blog),正在北京备战《大练冰》的复赛。

  目前,齐襄正在北京进行冰上训练和舞蹈的编排,为即将在5月16日展开的复赛做准备。因为初赛时,齐襄演唱的

京剧赢得了满堂彩,应很多“香菜们”的要求,在复赛时,齐襄会考虑加入一些京剧的元素,给大家带来新的视听感受。但对于具体的细节,齐襄暂时还没有透露,她表示到复赛时大家就会看到了,在这里先留个悬念给大家。

  对于非专业运动员来说,滑冰是一个危险系数相对较高的运动,齐襄在练习中也多次出现滑倒、受伤的现象,但好在都是一些小伤,没有什么大碍。齐襄的母亲从她参加《明星大练冰》开始就非常的紧张,怕女儿受伤,一直叮嘱她要注意安全。对于明天到来的母亲节,齐襄表示:“我妈妈一直都在关注我的比赛,而且一直特别关心我的安全,母亲节我应该会和妈妈一起度过,希望所有的母亲都能健康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