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 受国际品牌拥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09  新浪娱乐
袁立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受国际品牌拥戴(组图)

知性洒脱的袁立

袁立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受国际品牌拥戴(组图)

袁立接受采访

袁立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受国际品牌拥戴(组图)

袁立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受荷兰国际新闻电视台的邀请,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blog)参与了该台节目的录制与采访,并向荷兰观众展示了其生活、居家的一些趣事。

  袁立一直被认为是最像奥黛丽·赫本的东方女性,而作为中国内地实力派女星的代表,不管是海外的导演还是观众都很喜欢她。在去年与意大利最著名的导演托纳托雷合作拍摄的过程中,托纳托雷一直称袁立为“美丽的中国皇后”,还不住感慨她这个杭州美女所带来的惊艳。

  据荷兰

国际新闻台负责人透露,在欧洲尤其是荷兰,许多人都非常关注东方人特别是东方明星的动向,甚至有年轻人专门模仿他们的生活方式,该负责人表示,“现在已经不再是西方影响东方,而是东方的很多文化、生活也在影响着西方”,他们的采访对象便是东西方融合的代表。

  另据透露,在此次采访中,陆虎汽车负责人也表示:袁立知性典雅的气质和柔媚外表下蕴藏的爆发力,是中国内地女星的代表。而很多国际知名品牌,也正是看重了这一点,与她保持着积极的接触和沟通。胡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