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王弢与刘璇平静重逢 餐桌上狂啖甜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3:55  新浪娱乐
好男王弢与刘璇平静重逢餐桌上狂啖甜点(组图)

王弢与刘璇平静重逢

好男王弢与刘璇平静重逢餐桌上狂啖甜点(组图)

低调现身

好男王弢与刘璇平静重逢餐桌上狂啖甜点(组图)

大吃甜品

  新浪娱乐讯 前天下午,在“加油!好男儿(blog)”排位赛直播途中突然宣布退出比赛的王弢(blog)平静地回到了北京,很显然,尽管退赛把他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但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而最让他高兴的,无疑是与分别了将近半个月的女友刘璇(blog)的重逢。

  让王弢开心的还有满桌的

美食,尤其是甜点,为了参赛,他已经两个月的时间没有放纵的吃过一餐了,两个月不仅没吃主食,更无缘各种甜点。

  王弢无疑是本届“好男儿”中最吸引眼球的选手,虽然女友刘璇此前多番明确表态不支持他参赛,但是他仍然坚持,并一路过关斩将,成为20强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勇夺成都赛区亚军。而刘璇现身《加油,好男儿》赛场为男友助威,把自己与王弢之间的恋情公诸于世,更强烈吸引了网友的眼球。上周末,王弢在赛场上突然宣布退赛,称要把机会留给其他4位兄弟,更是引起轩然大波。

  从“加油!好男儿”归来的王弢,情绪非常稳定,他与刘璇尽管两个多星期都没见过面,中间又经历了众多风风雨雨,但两个人重逢时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大概是有朋友在场的缘故,他们甚至没有相互拥抱一下,只是点点头就坐下用餐。对于甜点,王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两个多月没吃过甜食了,馋死我了。”刘璇则在对面默默地注视着他,从始至终,两个人都显得异常平静。

  事实上,对于王弢参加“加油!好男儿”,刘璇并不支持:“他参加这个比赛我们都挺反对,就是觉得好像有好多好多担心的地方,所以我劝他好好想,他一定要参加的时候,可能没办法阻止,那就只能支持。”在退出比赛以后,王弢立刻告诉了她:“她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因为我又可以回到学校教书了。我来成都参赛后压力很大,两人联系也很少。和刘璇在一起,她一直在忍耐我、放纵我。”而据王弢透露,两个人是通过何炅(blog)认识的:“我给他写歌,因为他和刘璇是老乡,就互相介绍了一下,然后我就主动追刘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