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樵自嘲在泰国做“困在皇宫的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8:18  新浪娱乐
组图:周樵自嘲在泰国做“困在皇宫的公主”

周樵泰国游

组图:周樵自嘲在泰国做“困在皇宫的公主”

周樵泰国自拍

  新浪娱乐讯 超模周樵(blog)趁从韩国回来的空档,与几个朋友一起去了泰国旅行散心。谈起这次的泰国之旅,周樵显得有些无奈,原因就是订的酒店离城市很远,大部分时间就只能呆在酒店里,自嘲飞到泰国却“做了回困在皇宫的公主”没有玩尽兴,只能期待下次。

  除了喜欢旅行外,周樵表示还喜欢另一种“体力运动”:K歌。被问到喜欢唱什么歌时,周樵说自己喜欢唱比较抒情一点的歌曲,并自曝如果去KTV,那英的《爱要有你才完美》和蔡健雅《无底洞》是必点曲目,并不在话下。问周樵是不是麦霸,周樵不失幽默地表示自己绝对不属于麦霸,不过就算麦霸遇到她也会怕她的。看来,周樵对自己的唱功是颇为自信,显出女将实力派之风。

  当记者提到模特界的“老歌手”瞿颖(blog)时,周樵表示很喜欢瞿颖的歌,也买过瞿颖的唱片,直呼“《加速度》好红的!”。(佳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