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三大冠军烦恼多 风传被包养遭内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28  新浪娱乐
好男三大冠军烦恼多风传被包养遭内定(组图)

清华才子柏栩栩获得赛区冠军

好男三大冠军烦恼多风传被包养遭内定(组图)

王睿打扮儒雅

好男三大冠军烦恼多风传被包养遭内定(组图)

张殿菲浪漫唯美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手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今天即将举行第一场赛区对决赛(上海—杭州)。随着赛程的推进,选手们无一不流露出对夺冠的渴望,但冠军可不是那么好当的。最近,上海赛区、北京赛区、成都超级加油站的三位冠军都遇上了一些麻烦事,关于他们“被包养”、“已内定”、“很花心”的传言在网络上流传,昨日,王睿、柏栩栩、张殿菲对这些传言均表示否认。

  王睿:我没被包养

  最近,有关“好男儿上海赛区冠军王睿被包养”的传闻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甚至让王睿的好朋友都心生疑惑,打电话向他本人求证。正在忙于备战赛区对决的王睿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就是“懵了”——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和“包养”这两个字扯上关系。挂掉电话后,王睿心情低落了好几天,没通告的时候,他总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沉思,赛区的好兄弟逗他玩,他也只是回以勉强的微笑。

  思前想后,王睿前天在自己的博客中作出了回应,称:“今天晚上我想了很久关于这些日子以来的点点滴滴,甚至‘退出’这两个字也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但我相信与其逃避不如面对。我没有被包养!!!”从这连续的三个感叹号来看,“包养传闻”的确激怒了一直斯斯文文的王睿,而“退出”两个字则完全表达了他内心的挣扎,“是想过退出,但如果真的走了,肯定有人说我是做贼心虚。所以我选择坚强地继续比下去,用实力证明自己。”

  柏栩栩:我背后没人

  自毕业于清华大学英语专业、曾就职于

世界500强企业毕马威
会计师事务所
的柏栩栩参战“好男儿”以来,有关他的新闻格外多,甚至有好事者翻出其参赛前录制的单曲说事,称他有“幕后推手包办炒作”,还有鼻子有眼地描述京城某报的记者曾接到要求炒作柏栩栩新闻的电话。对此,柏栩栩表示:“之前,我妈妈的一个朋友是做文化公司的,对方建议我朝娱乐圈发展,我也一直有这方面的兴趣,于是自掏腰包录了一张单曲,后来也没做什么宣传,没打榜也没找人推广,纯粹是自己玩票。参加好男儿的比赛并且拿了北京赛区的冠军后,的确有一些公司找我,说想跟我签约、找我拍戏什么的,这个我又拦不住,但我没有请过什么幕后推手来帮我炒新闻。”

  在青春美男扎堆的好男儿选手中,柏栩栩的形象并不占优,他却出人意料地拿到了北京赛区冠军,有关其“因清华背景被内定为07好男儿总冠军”的传闻再次沸沸扬扬,而同样出身清华大学的“水木年华(blog)”组合的力挺更让这传言似乎颇为可信。柏栩栩一笑置之:“不是吧?我这年龄、这形象,虽说也不差,但不占什么优势。要说到冠军,我还是比较看好我们北京赛区的小弟弟张超。我进清华的时候,‘水木年华’的成员都毕业了,我不认识他们,他们可能出于学长之谊表扬了我两句吧。清华多大的学府啊,怎么就成了我一个人的背景呢?”至于自己参赛的目标,柏栩栩表示:“我对结果没想那么多,唯一期望的就是在舞台上好好展现自己。”

  张殿菲:我不花心

  在某网站,一条名为“张殿菲和他的三个女人”的帖子点击量惊人,发帖者列数了“殿下”(张殿菲)和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言语间暗示张殿菲是一个游走于多个女人之间的花心大少。提起这件事,张殿菲大吃一惊,“我花心?不可能吧?”

  张殿菲表示:“帖子里说的那个何琳是谁啊?我完全不认识,不知道为什么网友要把她和我扯在一起。至于罗曲,我的确和她认识,但我们不是恋人关系,我一直都把她当姐姐看待的。”尽管不愿意过多地谈及私生活,但张殿菲说,“我都24岁了,当然谈过恋爱啊,不过目前是一个人。我跟上一个女朋友是因为性格不和才分手的,完全不是什么‘对方受不了我花心’的缘故,我们现在还是朋友。”至于为什么被人看作“花心大少”,英俊帅气、身为川航空警的张殿菲无奈地摊摊手:“可能是因为我的外表、还有职业的关系吧,大家总觉得长得帅的男人一定花心,其实了解我了就知道,根本不是那回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