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琳新宣传照展现妩媚 不谈转型安心拍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李琳新宣传照展现妩媚不谈转型安心拍戏(组图)

李琳

李琳新宣传照展现妩媚不谈转型安心拍戏(组图)

李琳

  新浪娱乐讯 素以“悲情女王”著称的李琳(blog),近日在京拍摄了一组最新的宣传照,照片中的李琳一改往日温柔女人形象,改走性感妩媚路线,让人大为惊羡。

  在拍摄新宣传照时,李琳无论从造型上还是服装上,都有很大的改变,性感之中又展现了成熟女人的无限风情,整体造型非常打眼。外界均传李琳已签约国内知名一线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当记者问到李琳,这次新宣传照是否是因为签约新东家而第一件转型之作后,李琳表示,作为一个好的演员,对所有的角色都应该有自己的认识和驾驭能力,有时可能因为自己的外形条件会容易让人把自己定位于某一类角色,但作为演员来讲,是希望让大家对自己有个新的认识,而不是转型到另外一个类型去。目前对于自己来讲,认真塑造好每一个角色才是最重要的,才会通过这些角色让观众们对自己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目前李琳正在拍摄一部年代励志剧《团委书记》,片中李琳饰演了新中国第一代汽车制造厂团委书记-江红花,是一位坚强,能干的新女性。李琳笑言,对于自己以往的“苦情”形象,这部戏也是一个转型的角色,其实每部戏都有角色不同的一面,需要演员们去挖掘其中最耀眼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