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拍摄杂志封面秀发飘动 透露最新近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28  新浪娱乐
童瑶拍摄杂志封面秀发飘动透露最新近况(组图)


童瑶拍摄杂志封面秀发飘动透露最新近况(组图)


童瑶拍摄杂志封面秀发飘动透露最新近况(组图)


童瑶拍摄杂志封面秀发飘动透露最新近况(组图)


  午后、阳光、赛道。

  它和她相遇了。

  如洗的天空下,它带着高贵的血统,秉承着德国人优秀的理念、精湛的工艺和灵动的设计,迈着幽雅的步调,在宽阔的赛道上有如一团流动着的水,蔓过一地的红;似蜜的空气中,她裹着时尚的春装,散发着东方人温和的性格、典约的气质与倾城的妩媚,踏着青春的节奏,在起伏的石砾间仿佛一条柔美的丝带,舞起满目的光。

  那部低吼着的红色闪电刹那间乖巧得象一个邻家大男孩,害羞般将通红的脸庞埋在那一片湖光山色之中。在所有人都错愕于世间的美的时候,一场春天里的约会就这样悄然在我们的身边展开了……

  宽大而低斜的前风挡玻璃上,秀发飘动的影子如同起舞的精灵在带给我们感叹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提醒着湖面上吹起的寒风所带给我们的早春的阵阵凉意。在摄影师急切的抓拍同时,面带微笑的童瑶始终努力坚持着抵抗寒冷的侵扰,认真地配合着每一个角度与要求。

  直到拍摄结束后,可爱的童瑶还愉快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沉浸在温暖、舒适的氛围中,“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开一个蛋糕店。”瑶瑶露出了毫不掩饰的孩子般的笑容,仿佛梦想在这一刻充斥着她身边的每一处空间,一种油然的幸福也从这里蔓延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明星面对面

  《51汽车》:你喜欢哪种类型的车?让你最心动的一款车?

  童瑶:汽车是现代人的一种代步工具,而且很普遍,也很适用。我最喜欢甲壳虫了。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最喜欢的永远是甲壳虫。

  《51汽车》:你对欧宝雅特GTC感觉如何?

  童瑶:这是一款很前卫很有时尚感的车,增加了很多现代元素,车体内采用了按钮式,很人性化,感觉外形不张扬。

  《51汽车》:近期拍摄了哪些影视剧作品?自己印象深刻的一次拍摄经历?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个角色?

  童瑶:《少年杨家将》,第一次尝试打戏,也是第一次与众多的港台艺人合作。并且片中也是我第一次去饰演一个心理很复杂的角色。最喜欢的角色是《行走的鸡毛掸子》里的秀雨。

  《51汽车》:关于近期拍摄的电影,可否简单介绍一下这部大片的看点?

  童瑶:这部电影会是一个全新定义的功夫片。看点就是我在片中会有功夫出现,并且完全不用替身,而且影片中有很多很好的演员加盟。

  《51汽车》:那在工作之余,爱好什么呢?

  童瑶:喜欢瑜伽、羽毛球、高尔夫。

  《51汽车》:你觉得自己属于怎样的个性?遇到工作或生活中的挫折会如何解决?

  童瑶:比较直爽。遇到的问题不同,所以对待问题的解决办法就会不同,我会尽量去分解压力,用这样的方式来解决生活中很多事情,还是心态比较重要。

  《51汽车》: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童瑶:以后可以开一个属于自己的蛋糕店。

  童瑶 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出生在云南昆明的童瑶,身材高挑,清新脱俗,健康率真,被媒体誉为“新一代玉女掌门”。

  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青年演员童瑶,在4年的学习中,凭着对表演艺术的执着与热爱,在专业知识上努力汲取,并在参演的多部大戏中,幸运地与寇世勋、潘虹、王志文等实力派前辈合作,更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宝贵的经验,从而将其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地令人眼前一亮。

  从《林海雪原》的“小白鸽”、《行走的鸡毛掸子》中的“秀雨”,再到时下正在北京台热播的《龙虎人生》里的“方淑晴”,童瑶在人物性格的把握上,在演技上的成长有目共睹。

  作为2006年大戏《少年杨家将》,童瑶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与胡歌、何润东、陈秀雯等内地、港台明星联袂出演。虽是初次参演古装剧,但童瑶凭借自己努力、不俗的表演功底成功地把握了角色脉络,表演张弛有度,将其刻画得活色生香。

  童瑶爱好广泛,这给了她很大帮助,令她在表现不同类型、不同性格的人物时能够游刃有余,也令她在今后的表演事业上可以不断尝试,不断突破。

  美女小档案

  籍贯:云南

  身高:168CM

  爱好:舞蹈

  学校: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电视剧作品:《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行走的鸡毛掸子》、《林海雪原》

  (摘自《51汽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