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北京赛区拉票会 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3:19  新浪娱乐
好男儿北京赛区拉票会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组图)

柏栩栩

好男儿北京赛区拉票会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组图)

张启圣

好男儿北京赛区拉票会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组图)

张启圣

好男儿北京赛区拉票会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组图)

左起:柏栩栩、张旭、张超、张启圣

  新浪娱乐讯 经过分赛区选拔后,“加油!好男儿(blog)”首场赛区对抗赛与5月18日晚开赛,对战双方为杭州赛区和上海本土赛区。北京赛区选手虽然暂时不用比赛,但柏栩栩、张超、张旭、张启圣这四名等选手也没闲着,于5月18日下午来到北京西单文化广场进行拉票活动,除了演唱歌曲,还与粉丝们有近距离互动。

  在赛区冠军柏栩栩看来,这只是个热身活动,但现场举着各自偶像海报牌的粉丝依然很疯狂,在选手们出场、唱歌时均报以尖叫,让他很“受宠若惊”。让他“受宠若惊”的还有各种传言,比如内定冠军、学历被疑等,柏栩栩回应说:“我没听说过什么内定,到时候比赛结果出来后,大家就知道了。至于学历,欢迎大家去查我的小学、中学、大学同学。”他还表示,很少看那些负面新闻,“我不太在意别人说什么,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是最重要的。”

  柏栩栩清华毕业后曾赴美

留学,如今放弃高薪工作参加“好男儿”比赛令很多人颇感好奇和不解。柏栩栩说:“我一直向往演艺圈的工作,在这里能经历很多别人经历不到的事情,就像我从参加比赛到现在,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经历了太多想象不到的事情。之前我都是按部就班地念书、工作、生活,现在终于下决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相比与其他年轻选手,柏栩栩可算是“高龄”参赛者,他说:“年龄偏大也可以算是自己的优势吧。我读书多,磨练多,想问题就会比大家深刻一些。”问他是否有信心夺冠,柏栩栩显得很谦虚,他说:“我一直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能成为北京赛区冠军对我来说已经是个意外了,是在是没想到。”同时表示,很看好自己的队友张超,觉得他会是夺冠大热门。

  由于赛程紧张,柏栩栩说自己没时间看快乐男生等同类节目,“不用学习,现在不是取长补短的时候,只要发挥到一百分,就足够了。”对于快男插播广告后选手票数会迅速换位的现象,他也觉得比较奇怪:“好男儿选手的票数都是公开在屏幕上,大家能看到数字的增长速度,没有特别夸张或突然。” 黄玲 陈旧/文 杨申/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