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号兵站》里的“抱猫女人”惹人关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5:27  新浪娱乐
《51号兵站》里的“抱猫女人”惹人关注(组图)

“抱猫女人”徐曼丽

《51号兵站》里的“抱猫女人”惹人关注(组图)

《51号兵站》

  文/小荷

  《51号兵站》里的那个“抱猫女人”徐曼丽(桑萌萌,曾用名:桑叶红)可是好手段,大名鼎鼎的上海交际花,国民党军统天字号女间谍。别看昨天的戏里人家把“盘尼西林”的生意给搞砸了,可是人家今天就勾着汉奸马浮根(姚安濂)主动找上门来谈无缝钢管的生意。要说这个马浮根(姚安濂)也是真没出息,每次和“抱猫女人”徐曼丽(桑萌萌,曾用名:桑叶红)谈判总是落在下风,低眉顺眼的来,臊眉搭眼走。可见,这个“抱猫女人”徐曼丽(桑萌萌,曾用名:桑叶红)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但是,她的对手并不止是马浮根(姚安濂)之流。面对“骨灰级”的地下党员,上海“小老大”梁宏(杜淳)她的道行就总是差了一层。昨天让人家渔翁得利,把盘尼西林给卷走了。没法子,见面吧!可是她忽闪的大眼睛、诱惑的红唇、精致的红指甲对人家见过大世面的“小老大”没戏。今天的无缝钢管生意就真能做成吗?那还得看人家“小老大”的心情,看人家是不是没兴趣搅局。

  所以好戏还在后头,且看“抱猫女人”徐曼丽(桑萌萌,曾用名:桑叶红)如何周旋于上海各派势力间的暗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