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好男期盼复活 吕杨网络投票激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38  新浪娱乐
出局好男期盼复活吕杨网络投票激增(组图)

杭州三小美合唱

出局好男期盼复活吕杨网络投票激增(组图)

李易峰

出局好男期盼复活吕杨网络投票激增(组图)

吕杨和杭州队友在一起为自己拉票

出局好男期盼复活吕杨网络投票激增(组图)

微笑着告别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正在进行火热的赛区对决,残酷的淘汰,已经让不少实力出色但临场发挥不佳的选手抱憾离开。不过,只要是进入各赛区(超级加油站)六强的选手,均有希望复活。从5月17日0:00开始,新浪网已开通复活投票通道,目前,在18日杭州—上海对决中落马的吕杨短信投票激增,已超过不少前期淘汰选手攀升到第四位,复活呼声非常高。

  吕杨成复活大热门

  在杭州—上海的对决赛前,人气选手吕杨一直被认为铁定会晋级,因此为他预投复活票的粉丝并不是很多。不料,在18日的对决赛结束后,吕杨不敌另一名人气选手KIMI,惨遭淘汰。残酷的现实让支持他的粉丝清醒过来,迅速组织了复活投票。从18日晚被淘汰到21日17:00,不到3天的时间里,吕杨复活票数已激增至45342票,超过了不少先期被淘汰的各赛区第六名、第五名,紧逼在赛区总决选上就被淘汰的上海赛区选手金鑫,目前排在第四位,但票数还在激增中。此外,成都超级加油站的肖和维、武汉赛区的盛杰峰(blog)、上海赛区的金鑫以及杭州赛区的戴阳天目前也是复活大热选手。如能坐稳复活人气榜前十位置,他们将有机会参加10进5的复活赛。

  存活选手李易峰(blog)未雨绸缪

  也许吕杨的大热倒灶给其他存活选手敲响了警钟,成都超级加油站选手李易峰目前以8095票位居存活选手短信投票第一位。李易峰身上浓浓的校园气质深得“姐姐”观众的喜欢,唱功、外型不错的他颇具星相,在他身上还上演过“让票”事件、签约事件,并被卷入与王弢(blog)不和风波,关注度颇高,网络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粉丝对他未雨绸缪的投票支持,使李易峰更有备无患。因为整个网络复活投票到5月28日零点就截止,而重庆—成都、北京—广州的对决赛分别于5月25日、26日才举行,这四个赛区(超级加油站)的选手一旦被淘汰,留给复活投票的时间非常紧张,因此“预投票”对他们来说特别重要,否则复活赛将完全成为杭州、上海、武汉、沈阳这几个赛区淘汰选手的战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