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带病探班好友沈畅 现场派送深厚友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44  新浪娱乐
陈坤带病探班好友沈畅现场派送深厚友情(组图)

陈坤

陈坤带病探班好友沈畅现场派送深厚友情(组图)

沈畅

  新浪娱乐讯 尽管因为喉咙息肉手术不得不暂处“失声”状态,但处在暂短休整中的陈坤每天生活得非常充实快乐,除了在家看书、看碟片、看即将开拍的电影的剧本、记录下每天的“心情日记”,陈坤还特地探班好友沈畅(blog),现场派送深厚友情。

  平日里各自忙于工作,即使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也几乎很少有时间去片场探望好友,因此在结束了喉咙息肉手术的休整期,贴心的陈坤不忘赶往《中国往事》的拍摄现场,探望多年好友沈畅。

  陈坤与沈畅原本就私交甚笃,再加上二人又是同一间经纪公司的“师兄妹”,感情自然更近一层。去年陈坤拍摄新专辑MV时,沈畅就专程前去探望,给陈坤送去大大的惊喜。在手术后得知沈畅进入《中国往事》剧组的消息后,陈坤也在第一时间赶往片场,尽管因为“失声”只能靠“指手画脚”+纸上写下寥寥数语交流,但多年的默契已经让陈坤和沈畅能够轻松地“眉目传情”,而沈畅在见到病中的陈坤也大呼“感动”,并送给好友一个大大的拥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