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否认“私生子”事件 收养遭遗弃小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54  新京报
陈坤否认“私生子”事件收养遭遗弃小孩(组图)

传闻中的陈坤儿子与陈坤的继父

陈坤否认“私生子”事件收养遭遗弃小孩(组图)

陈坤否认私生子

  本报讯 陈坤有个五岁大的私生子?昨日某媒体以《传陈坤有五岁大私生子》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昨日,记者就此致电陈坤所在的经纪公司负责人李小婉(blog),她首先承认陈坤身边的确有这么个小朋友,但否认他是陈坤的私生子,并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

  “确实有这么个小朋友”

  昨日,某报报道了题为《陈坤被曝有五岁大私生子邻居皆知情》的文章。该报记者称无意中探访某小区,却从小区内正在闲聊的大妈口中得知陈坤有个五岁大的儿子,在得到另外几个邻居的确认后,该记者隔几天又从附近幼儿园老师口中得知这个小男孩确实管陈坤叫爸爸,幼儿园的小朋友、老师们都知道。此外,该报道也写出,这个小男孩与陈坤的继父生活在一起,陈坤的继父对这个小孙子疼爱有加。

  就此事,昨日记者致电荣信达影视公司负责人李小婉,她称她以陈坤好友身份,来表达了她对此事的态度。

  “陈坤身边的确有这么个小朋友,但这个小朋友不是陈坤的私生子。谢谢大家对陈坤的关心,希望大家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给这位小朋友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收养小孩”早被报道过?

  据公司某宣传人员称,其实这是一条旧新闻,早在2003年10月,《扬子晚报》就报道过此事。“陈坤对这位小朋友很有父爱的感觉,很疼他,但是为何收养,怎么收养的,那就只有陈坤清楚了。”随后记者上网找到了此篇文章。在2003年10月23日,《扬子晚报》刊发了名为《喜剧〈双响炮〉剧组趣事“双响”》文章,文中有这样一段话:“陈好(blog)胡兵(blog)拍摄《双响炮》之余,私下躲在房里商议”生小孩“,结果,前来客串的陈坤,却意外曝出当爸爸了……陈坤是当红偶像明星,没听说结婚,哪来的小孩?原来,他收养了个遭遗弃的小孩,不是只给钱不实际参与小孩成长的那种收养,而是把小孩带在身边,与母亲一起三代组成和乐的小家庭。

  他警告周遭亲友,绝不能让孩子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他付出完全的父爱,拍戏空当,常见他以愉悦的声调,与一岁多的儿子通电话,父子的感情,亲昵得很。“陈坤真的当爸爸?(记者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