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一天三逛家居店 疑为结婚做准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43  新浪娱乐
左小青一天三逛家居店疑为结婚做准备(组图)

左小青和朋友一起

左小青一天三逛家居店疑为结婚做准备(组图)

逛家居店

左小青一天三逛家居店疑为结婚做准备(组图)

左小青

左小青一天三逛家居店疑为结婚做准备(组图)

家居店出来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有媒体采访左小青(blog)的绯闻男友孙红雷,孙红雷大曝猛料称:左小青快结婚了,未婚夫是一位影视投资人,然而他的说法很快遭到了左小青的否认。日前,记者发现刚刚拍完戏回京的左小青没有稍做休息,就兴趣勃勃地开始了她的“逛家居名店”之旅,这是否意味着她好事将近?

  左小青和著名演员杨立新(blog)前一段时间一直在长春联手拍摄新剧《历史的背后》,左小青扮演溥仪的第四任妻子李玉琴,日前该剧组移师北京拍摄。某天中午时分,京城艳阳高照,天气闷热,左小青的

宝马X3驶出了公寓,她一路来到了北四环边上的一家知名的家居店,与之前被媒体连曝绯闻时候相比,左小青在形象装束上依然显得十分素雅,清新,而一副精致的女性墨镜则为她增添了几分气派。左小青来到的这家家居店销售的都是世界知名品牌的商品,价格比较昂贵,无论是豪华的大型家具组合,还是精致的室内装饰品,左小青和母亲细细浏览一样都不错过,看得非常细致,并且不停地询问商品的特点和价格,好象是为了装饰自己的新家做精心的挑选和准备,大约转了一个小时后,左小青开车又陆续来到了另外两家家居名品店,继续浏览挑选商品,她看上去兴致盎然,乐此不疲。当左小青从第三家家居店出来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钟了,她和母亲来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家餐厅吃了一顿迟到的午饭。

  利用短暂的拍戏间隙时间,如此不顾疲劳地集中地挑选家居用品,这是否意味着左小青在生活上有一个新气象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