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刘淼淼舞技惊人 吴佩慈失声叫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0:51  新浪娱乐
好男儿刘淼淼舞技惊人吴佩慈失声叫妈(组图)

表演《半兽人》结束动作

好男儿刘淼淼舞技惊人吴佩慈失声叫妈(组图)

刘淼淼发出兽吼

好男儿刘淼淼舞技惊人吴佩慈失声叫妈(组图)

刘淼淼忘我表演

好男儿刘淼淼舞技惊人吴佩慈失声叫妈(组图)

吴佩慈被刘淼淼舞技惊呆

  新浪娱乐讯 在这场成渝德比大战中,重庆赛区的刘淼淼(blog)舞技最为突出,他跳起劲舞即可成为全场的兴奋点。在“绝杀360”环节,“小狮子”刘淼淼是重庆赛区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之前,队友已经接连败北,背负着随后希望的刘淼淼秀出拿手舞艺,表演了一曲充满魔幻色彩的《半兽人》。在急促的音乐声中,刘淼淼灵活地扭动肢体,宛如狂风中翻卷的树叶,突然而起的一声兽吼,更让人惊怵万分。整首歌的高潮部分,说、唱、合声交叠在一起,“小狮子”的能量更是随着舞蹈强烈迸发,仿佛魔戒中的半兽人“灵魂附体”,又似乎在演绎着他代表重庆赛区背水一战的悲壮。

  结束表演后,全场评委都将赞扬的词汇毫不吝啬地给了淼淼,吴君如连声称赞说:“当你表演的时候,你就是这个舞台的焦点。你是属于这个舞台的。”吴佩慈(blog)更是失声大叫,“我的妈呀,跳得实在是太好了!”毫不掩饰对刘淼淼舞台感染力的赞赏。不过,由于短信票数稍逊,刘淼淼仍然未能替重庆赛区争回“颜面”,但他在舞台上的热情与活力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经典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