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江若琳担任卡通代言人 造型靓丽清新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20  新浪娱乐
组图:江若琳担任卡通代言人造型靓丽清新可爱

江若琳

组图:江若琳担任卡通代言人造型靓丽清新可爱

江若琳担任卡通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人气急升07新人江若琳日前于上海出席卡通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为制作过千万的首个品牌月饼担任广告代言人,并吸引了各大传媒到场采访。

  江若琳去年为担任多啦A梦电影但任形像大使而出道,今年更有幸能成为首个该品牌月饼代言人。该品牌月饼代理公司某国际集团,诚邀江若琳担任代言人,更投支过千万打造是次广告,而广告将属假于中国及香港播放。日前该国际集团连同哆啦A梦授权公司艾影(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于上海举行新闻发怖会介绍是次代言人。

  江若琳是首位于中国被启用来代言卡通品牌产品的明星,当问到她的心情时:“我好开心,好兴奋,我真的觉得多啦A梦是我的吉祥物,上年因多啦A梦电影而出道,而今年更有机会可以为首个多啦A梦

月饼做代言人,到时我一定会拿好多月饼返香港益大家架!” 江若琳现正忙于筹备第一张个人EP,而下月亦将以最美的姿态于菲律宾拍摄第一部写真集。江若琳将暑假重点出击,大家必定密切留意!(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