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茜成为时尚封面新宠 最新杂志百变造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30  新浪娱乐
张茜成为时尚封面新宠最新杂志百变造型(附图)

张茜

  新浪娱乐讯 长久以来一直笼罩在男朋友张卫健光环下的著名女星——张茜(blog),近日通告自己不懈的努力摆脱男友光环,曝光不断。先是多家时尚杂志预约其今年各类封面照;再是新的电影和电视剧马上开机在即;而后新片《聊斋志异》系列之二,也马上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最后她成功代言菲律宾旅游形象大使,不久之后将飞赴菲律宾进行相关宣传报道。

  一连串的通告可忙坏了张茜。昨天还是古装美女形象出现在剧组,今天改换现代

性感造型拍摄封面,明天则又要穿上菲律宾传统服装为大家介绍菲律宾的风土人情。张茜忙里偷闲和记者说:自己就像好好睡个懒觉,天天化妆真的很伤皮肤呀。过两天就要去菲律宾了,回来后又要加入新片剧组。这几天我可要好好保养自己了。话还没说完,就又要去忙于工作了。

  此次,为国内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由国内著名造型师陈非(blog)一手打造。加上顶级品牌的服装和珠宝,工作人员戏称:百变的张茜,活脱脱一个中国版的妮可·李奇(Nicole(blog) Richie)。

  据悉,该杂志将于6月7日在全国同步发行,此后6月9日张茜将从菲律宾回国为杂志签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