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唐嫣07年锐不可当 准备影视歌三栖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7:59  新浪娱乐
组图:唐嫣07年锐不可当准备影视歌三栖发展

唐嫣

  新浪娱乐讯 进入07年,唐嫣(blog)的星途一片曙光。先是与任贤齐(blog)合拍经典游戏《诛仙》MV,以陆雪琪形象成为网友们谈论的热点。之后又获“中国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紧接着被著名导演杨亚洲相中,出演其力作《没有语言的生活》,与刘威倪萍大演对手戏。现在又在上海出任王晶电影的女主角。一系列响当当的动作,显示出这个冉冉升起的新星,已经在自己的明星之路上大踏步前进了。

  个人发展的好,经纪公司喜上眉梢。唐嫣走上高速路,公司自然要在背后做足加速度。最近,就传出唐嫣公司欲给她出单曲,全力打造唐嫣在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消息。本来在电影、电视圈子已有颇丰斩获的唐嫣,如果还能加上音乐方面的发展,那她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也就只是迟早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