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靓颖香奈尔短裙亮相 复古装扮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0:57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靓颖香奈尔短裙亮相复古装扮秀美腿

张靓颖香奈尔短裙亮相

组图:张靓颖香奈尔短裙亮相复古装扮秀美腿

复古装扮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晚,华谊兄弟携手华谊群星亮相北京,以一场盛大的“华谊明星双年汇”与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媒体共同见证华谊兄弟的“闪耀”历程。包括周迅黄晓明、苏友朋、林心如(blog)羽泉(blog)张靓颖(blog)在内的诸多明星纷纷盛装出席。

  区别于其他

女明星的华服长裙,张靓颖选择以一身香奈尔的复古横条纹运动短裙亮相,黑色的高跟鞋将双腿勾勒得更为修长。为了应和“华谊明星双年汇”的盛大场面,张靓颖还匠心独具的在腰间加配了一条黑色的宽腰带,她笑说“这样会显得比较隆重”。

  席间,张靓颖向新浪娱乐透露新专辑的相关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目前收录的歌曲已经超过一张专辑所需的曲目。在新专辑中,张靓颖将会和很多优秀的音乐人合作,其中就有出席当晚盛宴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blog)菘。大头/文 宋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