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进荣难逃“情锁” 与上海姑娘再续前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3:44  新浪娱乐
李进荣难逃“情锁”与上海姑娘再续前缘(组图)

李进荣

李进荣难逃“情锁”与上海姑娘再续前缘(组图)

李进荣

  新浪娱乐讯 素有“师奶杀手”之称的影视明星李进荣不久前刚刚结束电视连续剧《情锁》的拍摄,目前正在上海参加另一部电视连续剧《真爱诺言》的摄制,并在其中担纲男一号角色。在这部电视剧中,李进荣继续将其完美男人形象演绎到底,塑造了一个英俊潇洒、事业有成、情义真挚的现代男人形象。

  《真爱诺言》讲述的是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中国社会改革开放大潮中,一对有情男女之间由相爱到不得不分别再到重逢的曲折爱情故事。李进荣在其中饰演的男一号田丰与情人喜鹊被迫分别后进入城市,通过二十年的艰辛历程终于在事业上小有成就。这时田丰再次与喜鹊相遇,为了履行诺言,田丰甘愿放弃辛苦得来的事业成就以帮助境遇凄惨的喜鹊。

  《真爱诺言》剧组基本保留了《情锁》的原班人马,所以李进荣感到非常亲切,和大家合作起来也十分默契和愉快。特别有趣的是,在《真爱诺言》中扮演李进荣女儿的上海女演员馨子(blog)正是《情锁》中李进荣妻子的扮演者。两部电视剧拍摄相隔时间尚不长,二人再次合作,面对新的角色关系,李进荣和馨子刚见面时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在正式拍摄之前,李进荣和馨子一起研究剧本,在角色把握上下了很大功夫,完成了二人间由夫妻关系到父女关系的角色转换。因此到了开拍时李进荣心态很是放松和自信,成功演好了第一场戏,也给之后拍摄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徐毅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