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坤与名车“对话” 带父母兜风享受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16  新浪娱乐
组图:陈坤与名车“对话”带父母兜风享受快乐

陈坤

组图:陈坤与名车“对话”带父母兜风享受快乐

陈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坤为某汽车杂志拍摄了最新一组封面大片。面对“汽车”这个生活中的好伙伴,陈坤用“无声的语言”与之进行了默契“对话”,其出色的镜头感让摄影师连称“太棒了”。

  正如自己的个性一样,陈坤最青睐的也是那种“高调但不张扬,低调又不失关注度”的车型,就像他现在的宝贝坐骑——吉普车,陈坤当初正是看中了它“朴实外表下却蕴藏着丰富的高科技含量”。

  不过,虽然在惊悚片《门》(blog)里飙车飙到“心惊肉跳”,但生活中的陈坤却是个遵规守纪的好司机。不工作的时候,陈坤喜欢自己驾车带着父母兜风,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这种感觉会让他很愉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