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琳新造型广受好评 赫本造型显高贵妩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19  新浪娱乐
李琳新造型广受好评赫本造型显高贵妩媚(组图)

李琳

李琳新造型广受好评赫本造型显高贵妩媚(组图)

李琳

  新浪娱乐讯 在前晚的“华谊兄弟双年汇”上,李琳(blog)一款赫本造型加上红色长款紧身晚礼服惊艳全场,一改往日观众印象中的“悲情”路线,一跃成为众人焦点。

  作为华谊“星势力”的“当家花旦”,李琳在新签约艺人中,第一个走上红毯,点亮了属于自己的红星。而李琳的新造型也得到了媒体们的一致赞扬,在媒体的拍照环节也不断的延长时间以配合各个角度的拍摄,足见新形象受欢迎程度。

  对于新造型,李琳表示确实是精心准备的。签约新公司后,公司给自己制定了全新的宣传方案,新形象就是改变的第一步,接下来在影视剧方面也会有一些新的计划。李琳在影视圈素有“收视女王”之称,这位实力派女星落户华谊,无疑给华谊明星大家庭中又添上了光辉耀眼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