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陈晓旭追悼会举行--欧阳奋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5:08  新浪娱乐
图文:陈晓旭追悼会举行--欧阳奋强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晚,“陈晓旭追思会”在北京大观园内举行。陈晓旭的父亲、姑姑等亲属、原公司职工、87版《红楼梦》主创人员约四百余人冒雨赶来追忆逝去的“林妹妹”。

  工作人员将晓旭生前最喜欢的个人生活照片和87版《红楼梦》剧照挂满了潇湘阁的墙壁,赶来参加追思会的人们将鲜花摆放在她的照片下。特别的是,友人们送来的鲜花大多是白色的百合和火红的玫瑰,以此表达对晓旭的敬仰和热爱。从七点钟左右,亲友们陆续到达,大家在顾恩思义殿前的布景墙上看到了无数晓旭生前的留影。邓婕流着眼泪说:“我本想平静地度过这段日子,可是看到这些画面还是忍不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