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电才女刘孜回校主演话剧《北京大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1:23  新浪娱乐
北电才女刘孜回校主演话剧《北京大爷》(组图)

刘孜

北电才女刘孜回校主演话剧《北京大爷》(组图)

刘孜

  正逢话剧百年,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学院首届MFA表演专业在职研究生,本学期排演话剧《北京大爷》,与6月1日在学院首演,此次特邀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任鸣出任导演,舞美设计和灯光设计均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该剧的原班设计制作。演员为首届电影学院MFA表演专业学员担纲。他们是:王劲松、周冰、涂凌、于滨、马元、刘畅、吴霏霏、姜丽芬、刘思伟、祖峰、许晓丹、刘孜(blog)、滴妮、陈鹏、肖兵、(特邀)姜建新、(特邀)阚博(特邀)、王铎、(特邀)许双(特邀)。师生共同打造电影学院版《北京大爷》,这将是一出电影人的话剧。

  北电毕业的才女刘孜在成为《魅力前线》的当家主持之后,内地首席时尚主持的名头结结实实的落在了她的头上, 而对时尚颇有研究的刘孜现在也决心要主走主持路线,每年只接拍两部戏。

  刘孜说,她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了四年的表演,而后接拍的电视剧也磨练了她的演技,与此同时,这些年,刘孜也主持过不少节目,比如《今日影视》,还有现在的《魅力前线》。可是,在主持和拍戏间游走的她,总想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所以刘孜决心要把两种工作都精选,主持好的节目,用自己亲身的体会让节目绽放出来。同时,她也将减少商业电视剧的拍摄。每年基本上只接拍两部好戏。“我觉得我拍一部戏,就拍好一部戏。这部戏能够真正的展示自己,提高自己。如果一味多拍戏,虽然能够多赚钱,但是却保证不了自己表演和电视剧的质量,那么就是浪费时间!”刘孜认为,浪费时间,害人害己,她愿意把每一分钟都花在刀刃上。

  由华谊双年汇上的当家司仪,迅速变身为学生再回学校排话剧,刘孜表示演员和学校学生这两种身份是她都热爱的。

  演出地点:北京电影学院 教学楼C座一楼剧场.

  演出时间:6月1日至13日每晚七点开演 (6.1.,6.2.,6.4.,6.5.将由刘孜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