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琳变辅导员 参加儿童电影节童心未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42  新浪娱乐
李琳变辅导员参加儿童电影节童心未泯(组图)

李琳戴红领巾

李琳变辅导员参加儿童电影节童心未泯(组图)

李琳童心未泯

李琳变辅导员参加儿童电影节童心未泯(组图)

与田华一起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签约华谊兄弟的李琳(blog),又出现在了宁波,参加了在宁波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此次电影节邀请了田华,于兰,于洋等在内的众多老表演艺术家出席,一起为中国的儿童电影加油助威。

  在“世界儿童文化广场”的揭牌仪式上,李琳接受了小学生们送上的红领巾,戴上红领巾的李琳俨然一副校外辅导员的模样,让李琳自己也笑言,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感觉非常亲切。

  而在晚上的电影节开幕式上,身着NOCTURNE高档品牌晚礼服的李琳,显得非常高贵大方。在开幕式上,李琳与田华老师一起踏上了红地毯,一老一少的明星组合,十分抢眼。李琳表示,这次能与众多的老艺术家们一起参加电影节,自己也非常开心。儿童电影现在的宣传力度还是显得比较弱,所以很多的优秀儿童电影都无缘与更多的观众见面,所以这次参加电影节,来宣传这些影片,自己感到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对于自己心中适合孩子们观众的影片,李琳表示,应该是一种健康的,有一些教育意义的,在情节上有趣的影片,这样的影片应该更适合孩子们来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