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凭人气才气赢得运气 甜蜜媲美大樱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9:34  新浪娱乐
景甜凭人气才气赢得运气甜蜜媲美大樱桃(组图)

景甜

景甜凭人气才气赢得运气甜蜜媲美大樱桃(组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自从携《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三首单曲和电影《狂蟒惊魂》清新出世之后,甜妹子景甜(blog)就凭借其人气、才气以及运气博得了众多机会,最近更获得美国西北樱桃协会的垂青,成为内地女星中唯一享此殊荣的明星。

  不错的人气

  景甜显然属于那种天生的尤物,清纯可人的外表加上甜美的歌声,让她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她在博客里写过的每一篇文章都受到了粉丝的热情追捧,粉丝们亲切的称她为“小甜筒”,就连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blog)这些老牌明星们也对她不吝誉美之辞,为她加油鼓劲。

  据悉,景甜的博客点击数早已突破百万,张亚东(blog)为她量身订作、宁浩担任导演拍摄MV的单曲《你是谁》的视频,点击率也曾高达16万之多,在单曲类的视频里创下了一项纪录。这一系列数字,无一不证明了景甜的超高人气,也为景甜获得这一殊荣埋下了伏笔。

  不错的才气

  怀揣音乐梦想的景甜,初出茅庐就大胆尝试创作,在她的新专辑里,大半的歌词都是由她自己创作的,并且还写得颇为专业,多次被同事们夸赞“太有才了”,因此,被称为创作型才女 。景甜本人也曾表示,她不会做花瓶式的艺人,要做一个全能创作型艺人,走创作歌手和全能型艺人路线。

  不错的运气

  美国西北樱桃挑选代言人的条件一向特别苛刻,只有当下最热门、最甜美、形象最清新的玉女偶像艺人方能当选。景甜清纯可人的外表、颇为甜美的长相拉近了与樱桃的距离,从而吸引了美国方面的目光,由此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被美国方面评价为2007年度代言人的最好选择。

  作为第一个获得“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这一殊荣的内地女星,景甜能够过关斩将,从众多新星中脱颖而出,最终取代蜜雪薇琪成为美国西北樱桃的代言人,无疑也有着较好的运气,而这种不错的运气,当然是建立在人气和才气基础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