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好男儿吴建飞最新写真 万千宠爱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2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儿吴建飞最新写真万千宠爱于一身

吴建飞

组图:好男儿吴建飞最新写真万千宠爱于一身

吴建飞

组图:好男儿吴建飞最新写真万千宠爱于一身

吴建飞

组图:好男儿吴建飞最新写真万千宠爱于一身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代言“化妆品广告”、参演偶像剧《青蛙王子(blog)》、签约华纳,2007年吴建飞(blog)带来的惊喜不断,就像一块被泥沙掩盖的美玉,经历风雨的冲刷,逐渐露出诱人的内质。或许他有点害羞,有点腼腆,但他眼角那丝淡淡的温柔,足以令人为之倾倒。

  周杰伦御用班底打造MV

  “小耗子”吴建飞新单曲《脆弱》的MV目前进行了全球电视首播。 虽说在歌坛还是新人的姿态,但吴建飞受到的待遇却不是一般的优厚。这首偶像剧《青蛙王子》的插曲,不但得到所属公司巨室音乐的卖力打造,连身为师兄的周杰伦都大方“出借”了自己的“御用”摄制团队,帮助师弟完成人生的第1支MV,并且还用充满周氏经典语言向建飞传授成功之道:“要听公司的话,听妈妈的话!”

  众星捧月般的环境下,“小耗子”丝毫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MV的拍摄过程中,为了保证录制效果,达到精益求精不留遗憾,吴建飞每个段落都要反复录制好几次,有时候导演都说“OK”了,吴建飞还因为不够满意重来一遍,专注的状态感染了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连十分挑剔的导演也对他的表演大为赞赏。

  通过拍摄MV,“小耗子”的绰号又多了一个。工作人员透露说,在这支MV的拍摄过程中,也许是被建飞的勤奋打动了吧,老天爷也给足了这只“无敌小老鼠”面子,拍摄之前,上海地区阴雨绵绵,可一开始拍摄,天空即刻就艳阳高照,连太阳公公见了都要笑脸相迎,可见“小耗子”的魅力之大,于是建飞又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阳光王子”!

  花落华纳唱片

  从去年“加油!好男儿(blog)”的比赛开始,就有不少公司在默默地关注吴建飞这颗明日之星。继签约巨室音乐之后,“小耗子”又加盟了星光熠熠的华纳唱片公司,成为“好男儿”加盟全球4大唱片公司的第一人,踏上新的音乐旅途。

  吴建飞签约华纳,是亚洲高层御笔亲点,为了表示对建飞的祝贺,华纳总裁还特别送给建飞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只专属于他的麦克风,这只德国麦克风据说是“歌神”张学友和席琳·迪翁等世界著名歌手的专用品牌。公司希望爱唱歌的建飞,不管未来站在哪个舞台,拿着这只专属麦克风时,都能感受到大家对他的支持和信心。

  在华纳大家庭的师哥师姐里,有一位歌手吴建飞特别欣赏,那就是舞蹈小天后萧亚轩(blog)。能够跟心目中的榜样在同一家公司,“小耗子”心里很高兴,他也暗暗下了决心要更努力,向自己的偶像看齐,有合适的机会还要跟偶像合作一把。

  “小耗子”的真情告白

  英式摇滚曲风的作品《脆弱》可以说是“小耗子”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肩并肩走,谁会成功,在下一刻谁会到永久。”2006年的夏天对于建飞来说,是一个永远值得铭记的过往,不太轻易表露脆弱一面的他,将关于那个夏天的所有记忆和感动都融进了这首歌里。

  对于和建飞一路共同走过的“飞鼠”,这首歌更有它特殊的涵义,当中有建飞用心说给所有飞鼠们的话:“也许地球的尽头,什么也没有。但想起你的微笑,我就不怕跌倒”,这是对过去的纪念,更是对未来的约定,“有梦我们一起寻找,一切美丽,有你才重要”。 不过,吴建飞笑称,虽然新歌名叫《脆弱》,而且也确实唱出自己的脆弱一面,但现实中的自己可一点也不脆弱哦! 《流行歌曲·e乐族》2007年第6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