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与莎朗斯通较量 变身东方冰山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11  新浪娱乐
曾黎与莎朗斯通较量变身东方冰山美人(组图)

晓东曾黎

曾黎与莎朗斯通较量变身东方冰山美人(组图)

晓东曾黎

  新浪娱乐讯 从精致优雅的居家大片到奢华绚丽的服装大片,时而淡雅宜人时而性感惹火、有时回复温婉有时内敛神秘,各种各样风格迥异的造型在曾黎(blog)的演绎下都恰如其分。

  日前,曾黎和陈晓东(blog)在京一所黄金府邸以好莱坞经典影片《本能》为模型,演绎了一场纸上情感悬疑大片。曾黎化身为一个性感迷人的冷酷杀手,和陈晓东扮演的警察玩着死亡的游戏。无论是在《男人装(blog)》中危险的邦德女郎,还是在《本能》中与警察玩游戏的冷酷杀手,曾黎都会立即融入到场景之中,“本能的”饰演每个不同的角色。与美版《本能》不同的是,在这场虚拟的死亡游戏中,没有花哨的特技,有的只是这位东方冰山美人用她自己的方式把这场死亡游戏玩弄于手中。(F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