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洱茶迷黄圣依秀茶艺 明星荟萃庆沣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0:50  新浪娱乐
普洱茶迷黄圣依秀茶艺明星荟萃庆沣祥(组图)

赵忠祥

普洱茶迷黄圣依秀茶艺明星荟萃庆沣祥(组图)

黄圣依

普洱茶迷黄圣依秀茶艺明星荟萃庆沣祥(组图)

黄圣依秀茶艺

普洱茶迷黄圣依秀茶艺明星荟萃庆沣祥(组图)

蔡国庆

  6月6日下午,金庸(blog)大师笔下的南昭古国再现金融街。一座古色古香、雄伟壮观、飞阁翘檐的大理建筑,吸引了金融街行人的眼球,它就是来自七彩云南的庆沣祥普洱茶庄。开业当天就迎来了赵忠祥、李双江、刘斌、李丹阳、蔡国庆、蔡明(blog)、梦鸽、黄圣依杨子、卓依婷(blog)马苏(blog)、朱子岩等明星前来赏茶品茶。同为普洱茶迷的星女郎黄圣依,更现场展示了自己的茶道功夫,将在场气氛推向高峰。

  自幼偏好中国茶饮的黄圣依,对于当下年轻人喜好的咖啡等洋饮并不热衷。而众多茶品中,黄圣依尤喜

普洱茶。普洱茶拥有诸如养胃、降脂、降压、抗衰老等众多有益身体的功效,也因此成为了黄圣依日常拍戏演出的必备佳饮。而在拍摄古装剧集时,黄圣依也曾专门学习过茶道的相关知识。当优雅的音乐响起,好茶的香味飘散开来,作为普洱茶迷的黄圣依便在现场情不自禁地表演起了茶艺,博得众人的阵阵掌声。(大头/文 邵欣/图)

  背景资料:

  大理在汉代称叶榆,公元764年由唐代南诏在此建城,十五年后南诏迁都至此。自古以来,大理就是

茶马古道上的重要一站,茶叶的精制和贸易非常发达。庆沣祥茶庄于清乾隆年间始创于大理,原为庆沣祥商号,以贩运茶叶、盐巴和经营马店为主,后来自设茶庄,转向茶叶经营。

  来自普洱茶故乡的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在云南思茅、西双版纳、临沧三大茶区布朗山、南糯山、攸乐山、景迈山、易武山、勐库东半山、勐库西半山等著名古茶山设有七大初制所,和云南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合作建设年加工能力达1500吨的庆沣祥勐海原料中转基地;在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目前业内标准最高生产工艺最严格的庆沣祥昆明精制厂。目前庆沣祥已在昆明、北京建成11个直营茶庄,拥有1500余名茶艺师,年接待宾客500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