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七月面市 揭开神秘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40  新浪娱乐
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七月面市揭开神秘面纱(图)

田海蓉法国拍写真

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七月面市揭开神秘面纱(图)

风情万种的田海蓉

  从金秋到白冬,从暮春到初夏。田海蓉(blog)这场法国奢华写真,可谓是经历了“秋冬春夏”一个轮回的酝酿和筹备,终于在紧锣密鼓的最后制作中敲定,在这个夏天火爆上市!

  此次法国奢华写真,投入资金之巨大、创作团队之奢华、文化内涵之深厚,可谓创下了“明星写真之最”。而如此细致漫长的制作周期,也算是调足了大家的胃口。因此在七月份隆重上市这本写真集,也显得有充分的理由和冲动让我们期待。

  据此次“奢华写真”的主创人员透露,海蓉是一个在工作上追求精益求精的演员,从先前每一张照片的拍摄,到后期的制作阶段,她都非常精细的斟酌,也融进了很多自己的想法。这一本“法国奢华写真”算得上是海蓉第一次正式推出的写真集,因此,如此长时间的筹备,也是为了最后完美的展现她眼中法国的浪漫。海蓉曾经在博客里说过的:状态要完美的展现,文字要淋漓的表达。这是她从法国带回来的一份礼物,为了答谢长久以来支持和喜爱她的朋友们。既然是礼物,就要用心制作,精美到完美。

  之前在网上展开的“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封面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展现的这八幅照片,已足以将我们深深的震撼,而这还只是初露峥嵘的冰山一角。究竟这次“奢华写真”有多大的惊喜等待着我们呢?这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写真,终于要在七月亮相了,就让我们在这个夏天一起揭开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的神秘面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