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与牧羊犬玩得开心 展现别样公主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殷桃与牧羊犬玩得开心展现别样公主魅力(组图)

殷桃与牧羊犬

殷桃与牧羊犬玩得开心展现别样公主魅力(组图)

殷桃

殷桃与牧羊犬玩得开心展现别样公主魅力(组图)

她与严谨忠诚的它

  执行/艾玛 撰稿/叶子 摄影/常思远 犬模特/爱娃

  来源:《宠物派》

  最喜欢和谐这个词,相信和谐总是相互的,是彼此作用的产物。拥有军旅生涯,干练大气的她与严谨忠诚的它,和谐地交融,共同谱写军旅旋律,“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他们继续上演着和谐的一幕幕……

  红色气质轻舞飞扬

  殷桃——别样气质,高挑身姿,温婉眼神,自然清新,也许她不够性感妖艳,但是明快率真,招人喜爱。始终喜爱舞蹈的她,把自己的人生比作一个大舞台,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努力为更多人创造快乐。

  因为对军人制服的迷恋,考上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又因为喜欢演戏而撞进演艺圈。由于自己的军人气质,入行以来出演的大都是军人题材的影视作品,《历史的天空》中的东方闻英;《红色娘子军》中的吴琼花;《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大梅,等等,可以说她对于军人有更深的理解与感触。《红飘带》也是她“触电”后一部能让人记忆犹新的佳作。前不久,殷桃因《搭错车》获得金鹰奖的最佳女主角,再次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短短3年中,殷桃让人们看到她的实力,她的魅力继续感染着更多的人。

  殷桃相信爱,更相信自己有给予爱的能力。非常喜欢小动物的她说:“对待动物朋友们也要有雷锋精神,要不厌其烦,孜孜不倦,热情主动,永远要有春天般的温暖,用自己的爱感染它们。”她喜欢狗的类型,统统都跟军人沾边,什么英气十足、灵敏机智之类赞狗的形容词她也会经常挂在嘴边,自己一直期待有朝一日能和爱狗拍一部军旅题材的影视作品。既是如此,相信桃美女今天就没有白来,接下来出场的这个小“战士”,定会令她大吃一惊,爱不释手,因为他们之间存在共有的绿色生涯。

  俄国小战士优雅可亲

  俄国南部牧羊犬,的确听着不够耳熟,昔日的军用犬,如今的家庭伴侣,包你第一眼就会爱上它。今天的第二主角就是这位仁兄啦——可爱、美丽、优雅的爱娃小朋友!只见一个庞大的毛球从远处走过来。眼睛呢?根本看不到,蓬松有序的绒毛让人忍不住上前触碰。主人为了给我们证明爱娃的眼睛也很美丽,给它梳上辫子,果然,眼神清澈温和,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俏皮可爱得很。

  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很难让人一下子与军用犬画上等号,但事实的确如此,昔日在军队颇受重用的它们,现在也始终保持着一股子精气神,淡定从容,只懂得绝对的服从,再服从!即便如此,爱娃初来乍到还是有些许疑惑与胆怯,它的警惕性很强,面对如此繁忙的工作人员们,它更多的只是在审视,观看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举手投足都相当严肃。

  试镜时,刚刚安排好它的位置,一个不留神,小机灵鬼就悄悄趴下,以一名军人标准的姿势匍匐前进,溜之大吉。这是罕有的“匍式”小碎步,直奔主人那里去也,在场人员叹为观止的同时忍俊不禁。怯场?非也!我想小家伙一定是在酝酿接下来在真正的秀场应该如何展示自己呢。

  难以抵挡“爱娃”诱惑

  终于,和谐的他们相遇了,殷桃这样纤秀的身材面对“白熊宝宝”没有一丝抗拒感,“我能感受到,它喜欢我!我们是同类,都是地道的‘军人’!”殷桃兴奋地说道。从轻轻的抚摸,到温馨的抱抱,双方沟通上丝毫没有障碍,“真的很难抵挡爱娃的诱惑,我超级喜欢它!”

  殷桃的一番话让我们吃了颗定心丸,之前担心的明星可能对大狗有抵触情绪、狗狗可能太过矜持而不予配合等一系列的错误假设,统统消失不见。总是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自居的桃美女让我们见识到她心细的一面,继续上演雷锋精神,对爱娃春天般的温暖,洋溢在整个拍摄间。

  在拍摄期间,犬主、编辑、摄影师们依然坚持“如果想让狗有状态,人必须疯!”的基本原则。为了让小家伙能有最佳拍摄状态,光有桃美女的鼎力相助还是不够的,抓拍狗的一个可爱眼神,抑或端庄的姿态,我们必须采取“勾引”“挑逗”“声东击西”“欺诈”等非正常手段。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难以抵挡爱娃诱惑的同时,小家伙也被魅惑啦!因此,结果一定是双赢!本期封面故事拍摄成功!

  派独家风格问卷

  Q:如果你是一种动物?

  A:猫,比较慵懒。

  Q:如果你是一种季节?

  A:夏天,我很怕冷,冬天的时候人也会不精神。夏天更能活出自我。

  Q:如果你是座城市?

  A:西藏,我最向往的地方,想去体验高原反应,我不觉得那是种痛苦。还有重庆,我的故乡,我的最爱!我也最像它。

  Q:如果你喜欢一只狗?

  A:以前是杜宾,因为我是一名军人,以前感觉杜宾最能体现这种气质。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没想到这样可爱的“毛绒玩具”也会是军用犬,我发现我真的爱上它了,哈哈。

  Q:你最理想的生活状态?

  A:四个老人,三条狗,两个小孩。

  Q:你的优势?

  A:心态好。

  Q:不喜欢自己哪里?

  A:急脾气。

  Q:最希望有的才华?

  A:会一门乐器,小时候还不觉得,现在感觉可以驾驭一种乐器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Q:最挑战极限的事情?

  A:拍戏。有一次拍一场戏,导演要我从6米高的台子上跳下来,我没要替身。

  Q:如果不当演员想做什么?

  A:一定是充满爱心的事业,曾经想过做一名幼儿园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