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云翔谈合作过女星 孙丽豪爽范冰冰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29  新浪娱乐
高云翔谈合作过女星孙丽豪爽范冰冰惊艳(组图)

高云翔

高云翔谈合作过女星孙丽豪爽范冰冰惊艳(组图)

高云翔与孙丽

  新浪娱乐讯 虽然演艺圈是一个帅哥美女聚集的地方,可是总有一些人,因为一些特别的气质,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海润的高云翔一定是其中的一个。云翔给人的最初印象,就是一个特别帅气的阳光大男孩,但是除了帅这个第一感觉,他整个人都特别的干净真称,特别是他的眼睛,淳朴中还透着诚挚,从他内心深处透出的真诚很自然,没有丝毫做作,在现今浮华的演艺圈已经很少见到。

  最初高云翔是因为《平淡生活》而让大家认识的,有了“岩男郎”做基础,高云翔又扮演了一系列的角色,如《守候阳光》的富家公子哥、《风雨西关》里义气用事的热血青年、《美丽新天地》中的年轻海龟、《此情可问天》中的成熟男人、《最好的时光》里面的帅气空军军官等等,一系列的角色,使高云翔的演技越发的成熟。

  应该说率真的高云翔也是十分幸运的,除了他演出的戏都是大导演大制作之外,和他合作的女明星都是当今国内影视圈最红的,比如孙俪范冰冰(blog)杨恭如(blog),比如曾黎(blog)童蕾(blog)。而说起这些合作过的女明星,云翔的品价就是“一个演员能够成名,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第一次和孙俪合作是在如今热播的《风雨西关》中,在高云翔看来,孙俪一点都不像一个上海女孩子,虽然她生在上海长在上海,可是她更像一个北方人,特别的豪爽也特别的哥们,还特别能吃苦。当时拍《风雨西关》的时候,很多场景都是在原始森林里拍的,又是暴晒又是蚊虫,可是孙俪并不在乎,也不会抹什么防晒的防虫的,拍戏经常有爆炸场面什么的,她经常弄得一头一脸的泥巴也不会很娇气,就像个男孩子一样。虽然性格豪爽,但是孙俪又很会关心别人,碰到她自己没有戏,云翔陈坤他们有戏的时候,她就会带上绿豆汤冰咖啡,去片场探望别的演员。在高云翔看来,和孙俪相处特别的愉快,也不用担心说错话做错事,因为她特别能包容别人。

  而和美女范冰冰的合作是拍《美丽新天地》,一开始高云翔紧张不已,因为之前看过她的很多报道,让人担心她是个很难交往的冷美人。而当云翔第一次看到范冰冰的时候,还是大大的惊艳了,因为冰冰本人实在太漂亮了。而且她很有女人味,也特别注意形象和仪表,而且也十分注重拍出来的剧集的画面感,比如在拍戏的时候,她会要求导演在桌子上加一块颜色鲜艳的桌布。而和她接触下来,你也会发现,其实冰冰对周围的人态度都很好,比如有场戏云翔穿的是牛仔裤,她就会建议换成米白色的裤子,效果会更好。

  也正是和这些著名女星的合作,让高云翔更用心的去表演,去提高自己。如今的高云翔,正在加拿大,和孙俪、梁家辉一起拍摄《铁路》。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精神饱满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快乐的工作、简简单单的生活,那每分每秒就都是美好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