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导明星争相助好男 星光课堂为选手授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31  新浪娱乐
名导明星争相助好男星光课堂为选手授课(组图)

冯小刚(资料图片)

名导明星争相助好男星光课堂为选手授课(组图)

李宗盛(资料图片)

名导明星争相助好男星光课堂为选手授课(组图)

伊能静(资料图片)

名导明星争相助好男星光课堂为选手授课(组图)

虞澄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6月9日)19:30,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将举行全国总决选的第一战——20进10“大逃杀”。赛前,素有“百万制作人”美誉的音乐大师李宗盛(blog)将作客星光课堂为好男儿选手授课。此外,从本周起,滕文骥冯小刚、霍建起、唐季礼等著名导演将陆续出任“好男儿”全国总决选的评委,娱圈重量级人物齐心助推好男儿。

  李宗盛开讲艺德问题

  眼下娱乐圈的明星似乎逃不过“人红是非多”的宿命,能够得到圈里圈外众口一词夸赞“德艺双馨”的是凤毛麟角,而“好男儿”要选拔的不仅仅是具有优秀演艺潜质的艺人,更希望能够寻找这个时代青年人中的楷模。纵横乐坛数十年的李宗盛,才华横溢,处世低调,是圈内圈外公认的“大哥”,不少新晋艺人都以他作为自己的榜样。今年各种选秀活动扎堆,许多都向李宗盛发出了邀请,但都被他拒绝,唯独《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得到了他的青睐。本周六下午,就在好男儿20进10大逃杀举行前,李宗盛将作客“好男儿”星光课堂,以他的经验倾囊传授艺人在娱乐圈中应当如何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成长,如何在浮华又浮躁的现实中保持做人起码的道德水准,尤其是如何为众多粉丝当好榜样,同时,他还将指点好男儿选手们如何加深对音乐的理解和再创造。

  滕文骥冯小刚陆续点评

  好男儿开赛至今,已有吴思远、王小帅等名导出任过评委,他们的到来,不仅给有志于影视表演的好男儿们清晰有效的指点,也让人们对好男儿未来的星途更加充满信心。进入全国总决选之后,评委席上的名导阵容将更加强大:本周,第四代导演中的领军人物滕文骥将亲自坐镇,据知,他此行还有为即将开拍的新戏选角的目的。下一周,与张艺谋陈凯歌并称内地三大导演的冯小刚将携《集结号》登陆上海,为好男儿指点迷津,也帮东家华谊兄弟公司物色07好男儿主演的青春励志歌舞片的男主角。此后,霍建起、唐季礼、张一白等导演都将陆续出现在评委席上。

  伊能静(blog)庾澄庆(blog)妇唱夫随

  去年,伊能静全程担任了《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期间的主评审,以其感性、细腻的风格打动了观众,也让选手们得到了亲切有效的指点。今年好男儿刚开赛,就有不少观众表示期待继续看到伊能静的点评,不过,由于档期问题,反倒是伊能静的先生、音乐顽童“哈林”庾澄庆率先亮相。本周伊能静即将重返好男儿赛场坐镇点评,有消息称,哈林在当过两天评委后食髓知味,也有意再来“看看这些选手的成长”,这就意味着这对娱乐圈中令人称羡的神仙眷属有可能同时出现,共同为这些选手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