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广告化身白马王子 昔日新人蜕变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吴建飞广告化身白马王子昔日新人蜕变成熟(图)

吴建飞

吴建飞广告化身白马王子昔日新人蜕变成熟(图)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吴建飞(blog)忙完一系列的唱片宣传工作后,前天在上海某摄影棚完成了他的首支广告的胶片拍摄。主办方为了这支广告更是投入6位数字的价钱来布置拍摄场景,以达到最完美的拍摄效果,可见广告商对于这位人气新人的重视。广告中建飞化身白马王子形象呵护女主角,建飞自己笑称说:“自己这次扮相很偶像,当时还有点不适应,但是为了广告效果,他愿意去尝试更多的造型。

  当天广告从中午拍摄到晚上12点多,敬业的他没有任何怨言,一遍一遍的配合导演拍摄,目的是希望首支广告出来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而现场也是来了很多粉丝的帮忙拍摄,建飞拍摄间隙不忘关心自己的粉丝,怕他们辛苦,希望拍摄早点结束他们能早点回家。可见这位大男孩,赋有爱心的一面。令很多粉丝也是很感动。对于很多人说建飞现在的人气有所下滑,建飞自己到很不以为然的说:“人气下滑和人气高是看艺人的工作量和他的曝光率而言。建飞笑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他希望经纪公司放几天假给他,但是工作太多公司也没办法答应的他的要求,所以他说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不去计较人气的高低,我的地盘我做主,喜欢我就支持我。看来这位昔日新人的他现在真的变了,已经蜕变的很成熟了。据熟广告片将在6月底播出,相信大家很快就能见到这位人气新人首支广告的风采了。(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