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亲吻美国樱桃 景甜即日赴美拍摄M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8:59  新浪娱乐
甜蜜亲吻美国樱桃景甜即日赴美拍摄MV(组图)

景甜

甜蜜亲吻美国樱桃景甜即日赴美拍摄MV(组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凭借《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三首单曲与电影《狂蟒惊魂》在娱乐圈打开局面的新星景甜(blog),眼下已经被美国西北樱桃协会相中,成为第一位担任西北樱桃代言人的内地女星,据悉,景甜即将于本月中旬应邀启程前往美国,拍摄广告主题曲和新歌的MV。

  据悉,美国方面对代言人的选择一向苛刻,只有与樱桃新鲜、清脆和香甜的特点相符的当红女艺人才能入选。继梁咏琪(blog)许慧欣(blog)蜜雪薇琪等形象清纯、歌声温柔甜美的港台女星之后,如邻家女孩般可爱的景甜成为美国西北樱桃2007年的形象代言人,并且是历任代言人中第一位来自内地的歌手。

  由于美国西北樱桃的成熟期是在六月至八月,所以景甜将于本月中旬之前赶赴美国,借着让人垂诞欲滴的樱桃拍摄广告主题曲和新歌的MV,按照行程,她还将于6月18日受到美国华盛顿州长的接见。值得一提的是,被视为典型的东方式美女的景甜早已引起美国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不少媒体已经闻风而动,提前发来了采访提纲,而很多电视媒体也已经提出了拍摄的预约。

  据悉,景甜此次出任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将受到对方全方位的配合,包括广告的拍摄、音乐录像带的出版、广告歌曲的搭配以及大型活动的烘托等。坊间评论说,远赴美国华盛顿州并大手笔录制歌曲和MV的景甜,将为自己的演艺生涯抹下浓重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