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严宽孙兴《最后的格格》秀绝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0:11  新浪娱乐
霍思燕严宽孙兴《最后的格格》秀绝活(组图)

剧组受访

霍思燕严宽孙兴《最后的格格》秀绝活(组图)

霍思燕调皮表情

霍思燕严宽孙兴《最后的格格》秀绝活(组图)

孙兴满脸“狰狞”

霍思燕严宽孙兴《最后的格格》秀绝活(组图)

严宽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继香港影视博览会、嘎纳影视博览会大受好评后,今日,导演刘逢声、主演霍思燕严宽孙兴、陈佳欣又盛装亮相上海电视节,各秀“绝活”,使出浑身解数为该片宣传造势。

  霍思燕:眼泪与笑容并存

  最早被霍思燕感动是她在《少年天子》中饰演的“乌云珠”,生活在两个男人之间,多情而凄美。《最后的格格》中的云香格格同样是位命运坎坷凄惨不幸的女人,与乌云珠不同的是,云香格格霍思燕集三千宠爱于一身,不仅吸引了三位完全不同类型的男主角严宽、孙兴、陈键锋的追求,而且还是至今“接吻”最多的格格,霍思燕坦言最多时一天接吻20多次,一场她与陈键锋的吻戏竟然拍了一天。霍思燕感叹:“比三个月的拍拖还辛苦,一天要吻20多次。一开始大家还有些不好意思,后来只要导演一个手势,我们就立刻冲上去亲热了。”这也令霍思燕在剧中爱得既“幸福”又“辛苦”!

  之前霍思燕因主演《我要成名》而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证明了这位因饰演《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少年天子》《大清后宫》而逐渐为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演技越来越炉火纯青,现场在导演的要求下,霍思燕在五秒钟内脸上带着笑,眼睛里却饱含着泪水。

  严宽:十年写歌 一生演戏

  外表英俊的上海本土演员严宽在《最后的格格》中饰演一个大反派方天羽,年龄跨度三十岁,比起之前饰演的许多青春剧和古装剧,这次对严宽来说极具挑战性。不过,严宽放言“我的心理年龄超越了我的实际年龄,演年纪大的人我得心应手”。

  在《最后的格格》中,严宽不仅第一次饰演年龄跨度30岁的角色,而且第一次有了一个18岁的女儿、第一次在女人面前拍全裸洗澡的戏、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创作片尾曲……现场严宽还清唱了几句由他创作的《最后的格格》的片尾曲《依赖》。

  严宽还曝料,他是因为喜欢唱歌才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至今已经写歌十年,目前严宽正在录制自己的首张专辑,所有词曲创作都来自他自己。严宽坦言他演戏才刚入门,如果不出意外,他想一辈子演下去。堂堂正正做人,脚踏实地演戏是他的人生格言。

  孙兴:欲拜梅葆玖为帅学京戏

  在剧中,孙兴扮演的沈世豪为了讨霍思燕扮演的云香格格的开心,亲自上阵唱京剧。孙兴笑言自己虽然嗓子好,唱功也颇佳,可是开口唱京剧还是第一次,不过拍摄当夜,雪花满天,蜡烛点了一地,孙兴拉开架式开始吟唱,居然有几分似模似样,不但一遍就过,还使霍思燕感动地泪流满面!

  发布会现场,孙兴即兴表演了一段京剧唱腔,倒也有模有样。孙兴还坦言他最喜欢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唱腔,如果有可能他希望拜梅葆玖为师,做专业的票友。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