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马来西亚行第二天 和朋友扮演购物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3:57  新浪娱乐
张俪马来西亚行第二天和朋友扮演购物狂(组图)

在餐厅

张俪马来西亚行第二天和朋友扮演购物狂(组图)

商场购物

  新浪娱乐讯 来到马来西亚第二天,今天的张俪心情格外轻松剧组没有安排她的戏份;让这位可爱的小姑娘得以放假。趁着这难得假期,与其他几位剧组朋友一起扮演起购物狂了。在吉隆坡的各大商场店铺进行疯狂大采购。

  中午一点多,张俪换上便装轻松上街。好人缘的她在朋友带领下来到市中心双子塔购物中心,品尝到正宗大马美食。在这个美食天地里,张俪早已不顾及自己的身段“大开吃戒”尽情享用;“大马爱我,我爱大马”已成为她在这里口头禅。

  酒足饭饱后,一行人等开始观光双子塔购物中心。双子塔建于90年代 ,是

马来西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心它是文化经济的枢纽,是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很多外国游客都会慕名前来观光它。同样,张俪也不例外,在这个繁华的购物中心流连忘返。

  不知不觉到了傍晚,张俪开始觉得有一丝饿意便与朋友驱车前往另一个购物中心,寻找

美食。就这样,女主角张俪很快融入到吉隆坡的生活中来,为好友介绍各种美食、选购各种漂亮的衣服。她精心挑选着每一件服装,用心欣赏设计师们的灵感,在试衣期间不时地受到来往客人的赞赏,称其身材一级棒。小女人张俪这样辛苦的徘徊在各个店铺间就是为了给今后的拍摄工作选出更漂亮的服装,以此感谢大家对她的厚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