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博客片约不断人气旺 点击过三十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23:02  新浪娱乐
毛俊杰博客片约不断人气旺点击过三十万(组图)

毛俊杰

毛俊杰博客片约不断人气旺点击过三十万(组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最近片约不断,人气也急剧上升,她在新浪开设的个人博客点击率已经突破三十万。很多影迷和观众都为毛俊杰留言,不仅赞她的美丽,更加肯定了她的演技。

  在2006年热播荧屏的情感剧《非亲兄弟》中,毛俊杰扮演了一个淳朴的农村姑娘,由于遭受到挫折精神有些疯癫。拍摄这部戏时,毛俊杰还未毕业,正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她扮演的疯女孩“玉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纷纷在毛俊杰的个人博客留言,表示对她的喜爱,以及对她扮演角色的肯定。

  07年开春的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中,毛俊杰的出色表演也在不少观众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记。多部精彩佳作的热播都给毛俊杰积聚了人气,很多网友都成为了她的忠实fans,对她表示关注。

  目前,毛俊杰正在南京拍摄一部都市情感剧《后来》,该剧是她与《非亲兄弟》的导演张友龄的二度合作。与浓郁乡土气的《非亲兄弟》形成鲜明对比,毛俊杰在《后来》中不仅造型时尚靓丽,角色也完全不同。热衷于挑战全新角色的毛俊杰在《后来》中扮演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坏女孩”,尝试反面角色。

  毛俊杰透露很喜欢写东西,网络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跟很多素不相识的网友互动交流,因此在拍戏之余她会及时更新自己的个人博客。毛俊杰说可以在博客中跟很多朋友交流,自己非常开心,大家给她的每一个问候都令她倍感温暖,每一个肯定的声音都鼓励她在自己的表演事业上不断努力。只要一有时间,她就会上网去回复大家给她的真诚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