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艺人祝愿父亲节 讲述与家人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8:00  新浪娱乐
荣信达艺人祝愿父亲节讲述与家人故事(组图)

姜彤

荣信达艺人祝愿父亲节讲述与家人故事(组图)

唐一菲

荣信达艺人祝愿父亲节讲述与家人故事(组图)

徐筠全家福

荣信达艺人祝愿父亲节讲述与家人故事(组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近期忙于拍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和学校期末考试的杨幂(blog),根本无暇顾及其他,没想到网络上却风传她与台湾某男演员的绯闻。对此杨幂倒毫不在乎地说,“我早就有男友了。”艺人们避讳不及的感情问题,杨幂却如此坦诚。当记者好奇追问下去时,杨幂俏皮地笑着说,“就是我老爸啊!”

  杨幂的随行工作人员也笑着点头,她与父亲的亲密关系俨然就是一对“恋人”。除了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杨幂老爸还会每天打电话来联络感情。不知情的人看到杨幂聊电话时的甜蜜表情,都怀疑是与男朋友在通话。

  采访中,就正好碰到杨幂的父亲打来电话。杨幂兴奋地接起电话,“喂,老杨啊!”惯有的一句开场白,逗得在场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挂掉电话后,杨幂伸伸舌头做个鬼脸,“叫习惯了,朋友听到后,见着我老爸也叫‘老杨’!”

  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将会送给父亲什么礼物时,杨幂神秘一笑,“这是我跟老爸之间的秘密,不能说。”

  唐一菲(blog):父亲第一次为我红了眼眶

  正在香港拍摄新片的唐一菲今年父亲节不能陪在父亲身边,只能通过电话遥寄祝福了。至于父亲节感言,唐一菲说:“我爸爸特疼我,从小到大没打过我一次”。

  开朗直爽,甚至有点大大咧咧的唐一菲,完全没能继承父亲的性格特点。她说“我爸爸是个传统的男人,不善言辞,但他却比任何人都疼爱我。”唐一菲印象中最深的事是在她五岁那年,父亲带着她边逛街边等母亲下班。逛到一个鞋店时,父亲看见一双很漂亮的皮鞋,想买给她,正问价的功夫,唐一菲就不见了。原来隔壁店里的店员看见唐一菲长得十分可爱,就忍不住把她抱进了店里。唐一菲倒也不认生,在柜台里玩了起来,完全不知道父亲正急得火烧火燎。因为父亲性格太内向,他只是在街上不停的来回找,一直没有喊出唐一菲的名字,唐一菲就这样一直玩到商店打烊。店员下班时看孩子没人领,就把唐一菲送到了走失儿童中心,她在里面住了一夜。父亲没找到她,回到家受到母亲的责备,之后全家人出动找了她一夜。第二天一早,全家人又来到唐一菲走失的地方找,店员看到他们着急的样子,一打听才知道他们在找孩子,于是赶紧说明了唐一菲的下落。唐一菲被接回家,丝毫没有受到惊吓的样子,但她却第一次看到父亲的眼眶红了。回想起来,她才懂得自己在父亲心中有多重要。

  徐筠(blog):父亲是榜样,也是希望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所以一直是爸爸的掌上明珠。从小我就觉得,自己继承了父亲的全部基因,包括优点和缺点。这方面我可以举很多例子。比如我爸爸是从初中直接考上大学,我也是从初中直接考上舞蹈学院;爸爸爱游泳,我也爱游泳;爸爸的长跑成绩不好,我也就觉得自己不行,结果长跑成绩从第二下滑到倒数第二……

  我清楚地记得,为了考舞蹈学院,爸爸为我报了夜校班,每天晚上都去接送。当时天气特别冷,可是穿着大衣的父亲就那么静静地站在校外的路灯下……下课后的我看到父亲总会兴奋得扑上去,然后挽着父亲的胳膊回家,我们父女俩的身后,投下了寒冬里温暖的影子。后来我考上了舞蹈学院,别人都说我是天才,只有父亲知道我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

  如今我在北京定居,妈妈常来照顾我,可是爸爸因为工作的关系,一直留在青岛。有时候拍戏拍累了,或者碰到什么困难,我总是会条件反射地想起老爸。电话打过去,听到的永远是宽慰和鼓励:“你一定行的。”后天又到父亲节了,今年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姜彤:与80多岁老父亲一起盼奥运

  又到了周末,姜彤惯例地从《赤壁》剧组请假回家。每个周末,他都会放下工作,回家给80多岁的老父亲洗个澡,搓搓背,剪剪指甲。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父亲节有何打算时,姜彤笑笑摇摇头,“跟以前一样,顶多再多买点吃的吧。”

  姜彤对父亲的关爱并不需要父亲节这个由头来体现。自从父亲96年重症康复后,姜彤体会到了亲人的珍贵,再忙周末都会抽空回家,帮父亲洗澡搓背剪指甲。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着,渐渐养成了习惯。

  最令人感动的是,姜彤的父亲并不是生父。姜彤感激地说:“生父去世得早,养父养育了我三十一年,从他身上我学到了一个男人的胸怀。成长过程中,他一直支持着我。当年送我去当兵,他说:‘一个男人需要磨练。’包括现在从事演艺事业,他都一直鼓励我。”

  至于在父亲节的祝愿,姜彤说:“年前父亲刚做了大手术,健康状况一直不稳定。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明年的奥运会,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吧!”

  张檬:爸爸,我拿什么来报答你?

  荣信达新签的艺人张檬虽然只有18岁,却已经拍摄过不少电视剧,而且几乎都是女主角,目前她与任贤齐(blog)拍摄的《诛仙恋》MV也在各媒体不断播放,人气迅速攀升。

  像无数怀揣艺术梦想的少女一样,张檬也曾在艺术院校的赶考之路上留下过很多汗水。回想起那段日子,张檬眼含泪水,因为有一个人比她付出更多,更为辛劳,那就是她的父亲。

  张檬最难忘记的就是有一年暑假过后,爸爸送她返校。当时正值客流高峰,车上人多得几乎连站的地方都没有。爸爸通过关系好不容易才补到一张卧铺票,但列车上规定只准一人使用。当时已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张檬和爸爸互相推让,都坚持让对方去卧铺休息,且爸爸当天正患重感冒。两人推了半天,爸爸提出让张檬先去睡,后半程他再睡。最后张檬只能接受爸爸的意见,并且用手机定好闹钟,准备到时叫爸爸来休息。但躺在床上的张檬怎么也无法入睡,回想起参加专业考试时的情景。当时爸爸带着她跑前跑后,了解和咨询相关规定并帮她制定应试计划,消除紧张心理,各种问题都想得细致周全。

  不知不觉时间到了,张檬急忙起身去叫爸爸来休息,穿过几节车厢,她才看见爸爸在车厢连接处被挤在人群中。看着爸爸头上的汗水和湿透的衣服,张檬的眼泪夺眶而出……“在我的艺术道路上,爸爸一直是我坚实的后盾,每当想起爸爸付出的一切,我心里就充满勇气。又到父亲节了,我想对爸爸说:女儿会继续努力,绝不辜负您的期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