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占据电视黄金档 呈现荧屏饕餮大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38  新浪娱乐
王学兵占据电视黄金档呈现荧屏饕餮大餐(组图)

《羊城暗哨》

王学兵占据电视黄金档呈现荧屏饕餮大餐(组图)

秘密

王学兵占据电视黄金档呈现荧屏饕餮大餐(组图)

桃花灿烂

  当年凭借《将爱情进行到底》而迅速上位的内地一线男星王学兵(blog)(blog),多年来始终把重心放在演艺事业上,在影视剧方面成绩显著。尤其在电视剧领域,由他主演的电视作品,一直占据着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档。而近来的电视荧屏,到处都有王学兵的身影,《羊城暗哨》《秘密》《桃花灿烂》,不同年代的故事,不同题材的内容,不同性格的人物,喜欢王学兵的影迷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档体验王学兵呈现的电视饕餮大餐。

  《羊城暗哨》 铁肩担道义

  《羊城暗哨》是近期不可多得的反特悬疑剧,王学兵塑造的半镇酒家的老板罗佩纶虽然始终带着点江湖气,但是却把一个“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的江湖小老大,最终成长为一名有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真正革命者的过程演绎的生动、清晰,很有意思。王学兵的表演虽依然保持着以往的朴实、内敛,但在表现罗佩纶江湖气的时候,更多的拿出了自己率性、直爽的一面。

  《秘密》 感悟生命真谛

  《秘密》充满了浓厚的悬疑色彩,把母子之间、夫妻之间、婆媳之间、朋友之间纯真的爱,用凝重的笔触呈现在观众面前。王学兵饰演的顾海洋是一个只有三个月生命的癌症病人,但为了妻子和母亲,他尽力守护着患病的秘密,体味和享受着母爱与妻爱的幸福。王学兵在《秘密》中有长达8分钟的个人内心独白的戏,感人至深,很见演员的表演功力。

  《桃花灿烂》 追忆似水年华

  《桃花灿烂》根据武汉著名女作家方方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几个青年男女,陆粞(王学兵饰)、陈星(梁静(blog)饰)、水香(殷桃饰)等在不能预期的命运面前发生的爱情、友情、背叛、挣扎、妥协的情感故事。在如同桃花一般灿烂的年代,他们的故事也如同桃花一样灿烂而纯粹,既敏感又热烈。王学兵自身的气质与人物性格十分吻合,连女作家方方在看过王学兵此前的影视作品之后,也对他赞不绝口,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