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邂逅“昔日情人” 现场补拍甜蜜合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48  新浪娱乐
曾黎邂逅“昔日情人”现场补拍甜蜜合影(组图)

曾黎

曾黎邂逅“昔日情人”现场补拍甜蜜合影(组图)

曾黎与“昔日情人”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男才女貌》(blog)中那个无拘无束、从容独立的“颜如玉”,让曾黎(blog)留给观众“美丽而简单、剔透而冰冷”的印象。近日,曾黎与在《男才女貌》中的“情人”刘浩东(于小伟(blog))不期而遇,再度合作拍摄一组珠宝大片。多年未见的两人,一见面就以火星撞地球的速度开始哈拉自己以及身边的趣事。当拍摄最后一张两人甜蜜拥抱的照片时,两人不约而同地频繁笑场。直到摄影师以“非常手段”要挟两人,这张甜蜜的照片才算完成。

  目前正在各个杂志封面上游走的曾黎,对于这次和“旧情人”的合作,感慨道:“这次只是一次拍照,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于小伟再次合作。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