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圈最叛逆的歌手大揭底 谢霆锋PK丁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58  新浪娱乐
娱乐圈最叛逆的歌手大揭底谢霆锋PK丁汀(组图)

丁汀

娱乐圈最叛逆的歌手大揭底谢霆锋PK丁汀(组图)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歌坛总会少不了“叛逆”明星。对于他们而言,年轻,是旺盛荷尔蒙挥霍的国度。他们离经叛道,特立独行,恣意妄为;他们与传统绝缘,与娱乐圈格格不入,可娱乐圈又需要这种代表青春、勇气、真诚的血液。他们比温情脉脉、温文尔雅的歌手,更加与时代紧密相连,推动乐坛向前发展。美国有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华语乐坛则数谢霆锋、丁汀最具代表性,可谓是华语乐坛两大“叛逆天王”。

  谢霆锋

  谢霆锋出生在演艺世家,其父母谢贤、狄波拉均是圈内大名鼎鼎的明星。常言道,大树底下好乘凉,但谢霆锋并没有按照大人的意愿,而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在音乐上开创一条道路,将叛逆进行到底。

  叛逆“焦点”

  A、在舞台上多次怒摔吉他,主要原因是吉他无法达到他的标准

  B、 因其言行大胆,坚持个性,多次遭到其经纪公司英皇雪藏

  C、醉酒驾车,被刑事拘留,但受罚之后,依然不改个性

  D、爱情上,先与比他年龄大的歌坛天后王菲恋爱,华语娱乐圈从此有了“姐弟恋”的名词,谢霆锋在与王菲恋爱期间,又迅速与张柏芝谈情,创造出娱乐圈“劈腿”新名词。尔后,谢霆锋痛定思痛,与张柏芝结婚,开创香港偶像明星第一人结婚的纪录。

  E、娱乐圈新生代,首个纹身的歌手。

  F、“公报私仇”的娱乐典范,拍摄《绝代双娇》时,参与香港明星痛打内地演员事件。

  出位指数:5星

  谢霆锋自言音乐为他一生的梦想,出道以来,推出了《释放》、《One Inch Closer》、《Listen Up》、《Reborn》等专辑。但在音乐方面,只能用不过不失来形容,相反,时下的谢霆锋的身影更多出现在影视作品之中,社会身份是父亲与老公的角色,与音乐距离遥远。谢霆锋正慢慢地被“招安”。

  丁汀

  丁汀出生在一个颇为富裕的家庭。其父更自组唱片公司为他的音乐之路保驾护航。丁汀言行之大胆,在内地娱乐圈中可谓是无出其右。

  叛逆“焦点”

  A、公开叫骂王朔。针对王朔称80后是垮掉的一代的言论,丁汀直呼王朔为恶意炒作的“大叔”,并要求他向80后道歉。

  B、痛骂自己的唱片公司。因唱片公司在他的博客增加了一些宣传内容,丁汀在自己博客上严重警告其唱片公司,如若公司再擅自用作宣传用途,他将采取三种措施保护自己,一是诉诸法律,二是解约,三是反收购唱片公司。

  C、公开抨击时下乐坛通病。声称内地乐坛缺乏生机,好作品寥寥无几,一首歌红一辈子的想象却层出不穷。

  D、抨击内地艺人无作为。称在内地,很多年轻人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对自己的前途也很茫然,只是听人说娱乐圈可以让人名利双收。称内地音乐人可以凭借一首歌迅速窜红而靠它养活一辈子。许多人成名以后对创作也开始变的消极。也正是这种吃老本的现象使内地乐坛变的暗淡无光。也正是这些所谓的这些“知名”艺人在拖内地音乐的后腿,阻碍着内地音乐的正常发展。而真正有抱负有才华的音乐人却被打压,被排挤。

  E、不介意自己唱片的销量。打算把自己最新的专辑放在网上传播,免费下载,方便他的歌迷聆听。

  F、爱情方面,暂无。

  G、影视剧方面:暂无。

  出位指数:4星

  丁汀同样视音乐为一生的理想,年仅二十岁的他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丁汀历险记》,予人惊艳感觉,专辑中的《梦红楼》在网络流传颇广。事隔不到半年,丁汀已制作好第二张专辑《2008新款丁汀》,即将推出,出碟之快,创作之勤,在内地乐坛非常少见。不过,音乐才华还有待作品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