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繁忙难录歌 无缘与刘德华梁朝伟同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8:03  新浪娱乐
郭涛繁忙难录歌无缘与刘德华梁朝伟同台(组图)

郭涛

郭涛繁忙难录歌无缘与刘德华梁朝伟同台(组图)

郭涛获《名声大震》亚军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星皓”一哥郭涛(blog)已获邀参加于25日在政协礼堂举行的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并将盛装出席红地毯仪式。此次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将汇聚内地、香港众多顶级明星,如刘德华梁朝伟曾志伟孙楠韩红等等,这些明星将用最响亮、最动人的歌声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的日子。但遗憾的是作为近年内地电影界演员中坚力量的郭涛在晚会上无缘与刘德华、梁朝伟同台飚歌,给观众展现其迷人性感的一面。

  郭涛接受采访时,认为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对他而言,是一件无比神圣、意义重大的事件。“香港回归,这是我们国家强大繁荣的体现,是我们民族真正崛起的体现,我希望国家越来越好,香港也越来越好,更加的东方之珠。”谈及对香港的感觉时,郭涛说,“因工作关系,我多次前往香港,香港给我留下非常难忘的印象。它美丽、富有魅力,是最能代表东方美的一座城市。香港人勤劳、踏实,而且非常的好客。”问及他对香港电影界的看法时,郭涛表示,“香港电影有着太多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的地方,虽然现在短暂陷入低谷,但其对电影艺术的理解,对商业电影的把控还是出类拔萃的,我相信香港电影的复兴将很快来临的。”

  郭涛对于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非常重视,他本来想利用工作空隙,加紧练歌,准备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举国同庆的盛事,并为是次活动录歌、献歌,但无奈档期太紧,经与主办方协调,最终只好放弃这一想法,但他表示,有机会一定要为“东方之珠”献歌一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