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等好男被亲情感动 现场哭成泪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23:05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等好男被亲情感动现场哭成泪人(组图)

扎西顿珠哭成泪人

扎西顿珠等好男被亲情感动现场哭成泪人(组图)

闫安的妈妈来到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好男儿(blog)8进6的比赛上,付辛博(blog)、扎西顿珠和闫安(blog)都有重量级亲友团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三位好男儿的经历,真实而动人的故事让众多观众们都禁不住感动落泪。

  小包子付辛博最近心情不是特别好,原因就是前几天妈妈生日时,因天空之城的纪律没能及时对妈妈说一声生日快乐,这次比赛中,终于能在舞台上给妈妈送上迟到的祝福,当唱起《生日快乐歌》时,对妈妈的思念让小包子没能忍住泪水。台下,包子妈妈与大家分享了儿子的童年故事,小包子从小就特别贴心懂事,自己赚来的零花钱用不完主动“上缴”补贴家用,初中时为了给妈妈买八音盒作为生日礼物,省了好久的零花钱。台下,妈妈一边鼓励儿子,一边举起这个已经保存了七八年却依然簇新的八音盒,台上的付辛博已是泪流满面。

  扎西顿珠的爷爷和妈妈也来到了现场为他鼓劲。朴实的爷爷用藏语送上了对孙子的祝福,扎西冲下台和爷爷拥抱时,许多观众的眼中都已是泪光闪闪。扎西的妈妈,也就是著名藏族歌唱家宗庸卓玛的一段话更是让观众们为这对母子一边流泪一边鼓掌,她说:“儿子,你走到今天靠的都是自己。很多人都以为妈妈会为你拉票,其实我从来没有。你的家乡还很穷,很多乡亲买一块钱的菜都还要讲价,妈妈实在不忍心让乡亲们花钱为你投票。所以,你今天的所有成绩都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妈妈为你骄傲!”

  而闫安追求梦想的路则比小包子和扎西略微曲折一些。闫安妈妈告诉大家,闫安从小喜爱音乐,但是爸爸知道这条路太难走,希望儿子好好学习,一直不支持儿子的音乐梦想,闫安初中时,爸爸还曾经把他的吉他摔得四分五裂,小闫安只好放学了偷偷跑到同学家里练习。而看着儿子在好男儿比赛中一步步的努力,爸爸曾经的不理解已经变成了全力支持。当闫爸爸走上台给儿子一个有力的父亲的拥抱、并送给儿子一把崭新的电吉他时,一向在台上以酷酷的形象和偶尔的坏笑示人的闫安也没有忍住泪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