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聊》品位生活 戴军要做优质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00  新浪娱乐
《今晚好聊》品位生活戴军要做优质男人(组图)

戴军

《今晚好聊》品位生活戴军要做优质男人(组图)

戴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京城媒体面前露面不多的主持人戴军,出现在工体某时尚餐厅,为《名仕》杂志拍摄大片。

  因为场地时间的限制,刚刚从外地赶回北京的戴军,一下飞机就直奔拍摄现场,一边化妆一边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了解当天的拍摄要求,丝毫看不出一大早五点起床赶飞机的疲倦。

  此次受邀拍摄《名仕》,戴军兴致很高,原因是他平时就很喜欢看这本杂志,当现场工作人员和他打趣说,上这本杂志的可都是成功人士,戴军说,自己还远远不是,不过,追求品位生活,做一个优质男人,是他一直以来的目标。

  在采访中,记者谈起戴军近来主持的一档日播谈话类节目《今晚好聊》,询问其是否要借这样的谈话节目进行自己的主持转型。戴军说:“我一直不想给自己什么特别的定位,重点是在保有自己的个人风格的同时,不断的去尝试一些新的领域。《今晚好聊》对我来说,是一个更多倾向于社会话题讨论的节目。其实我平时关心的面是很广的,只是我被大家接受的节目里,多是以娱乐为主,那《今晚好聊》正好有机会把我的另一面展现给观众朋友们。而且因为这个节目,我每天要阅读大量的新闻,也是我很乐于去做的一个尝试。”事实证明,这样的尝试是成功的,节目的忠实观众也越来越多,节目里的话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希望在沉淀中不断进步,这也是戴军给自己的2007年定下的目标。而歌手出身的他,最近和m-box合作,已经录制完成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目前圈内音乐人和媒体朋友在提前听到该作品时,都大叹这首作品是难得的一首好歌,同时对戴军在唱法上的突破表示欣赏。据悉,该首单曲的宣传推广计划已经制定完成,7月中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届时,戴军也会启动该作品的全国宣传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