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同庆香港回归 荣信达群星闪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57  新浪娱乐
电影人同庆香港回归荣信达群星闪耀(组图)

陈坤走红毯

电影人同庆香港回归荣信达群星闪耀(组图)

俏皮何琳

电影人同庆香港回归荣信达群星闪耀(组图)

儒雅吴军与靓丽曾黎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昨晚,“盛世华章光影传颂”香港回归10周年电影界庆祝晚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章子怡周迅梁朝伟黎明等百余位内地和香港知名电影人高调出席红毯礼。

  当晚,圈中知名影视制作公司——荣信达群星闪耀,陈坤何琳曾黎(blog)吴军不仅同台亮相,更在晚会上各展歌喉。陈坤将术后的第一次“开嗓”留在了晚会现场,演唱了电影《云水谣》中的英文插曲《当我们年轻时》;何琳则演唱了歌曲《泉水叮咚》;曾黎、吴军分别演唱的是《我的祖国》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