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胡戈小胖“草莽英雄会”呈现精彩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2:15  新浪娱乐
组图:胡戈小胖“草莽英雄会”呈现精彩平台

评委胡戈

组图:胡戈小胖“草莽英雄会”呈现精彩平台

亚姐韩燕

组图:胡戈小胖“草莽英雄会”呈现精彩平台

小胖经典表情

组图:胡戈小胖“草莽英雄会”呈现精彩平台

草莽英雄会与会网络明星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笑爆MV擂台赛[草莽英雄会]”近日在上海引爆幽默旋风。在网络上拢聚强大人气的网络红人小胖、啊呀娃娃、非常真人团队、EDIQ、韩燕等终于齐聚一堂,同时在中国网络上素具盛名的胡戈(blog)、李寻欢、陈墨等在现场以睿智点评为现场增分。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现场直播过程中,在网上成功拢聚人气的新人选手以初生牛犊之势和绝妙的幽默创意和网络红人同台较量,并最终实现了“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胜利。

  “草莽英雄会”开展之后就得到了大量网民的支持,充满幽默、创意和智慧的MV作品层出不穷。最终凭借网络人气优势得以和网络红人现场比拼的5位选手分别是凭借动物创意最终夺冠的小聂,获得高人气的兜兜,以后舍男生(blog)翻版形象出现的天彪,酷似蔡依林(blog)的Cookie和白领代言人Mr.Boss。

  以幽默为名,最终的比赛结果反而没有平体本身给予网络人才的机会来的重要。正如评委所言,来到这个平台上的并非选手,而是“创意者”。以《一个馒头的血案》成功奠定其在网络上前辈地位的胡戈告诉记者,“这样的自拍精神非常值得鼓励,希望大家能够大胆地运用自己的想象,呈现更高层次的作品。”而榕树下公司总经理李寻欢也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七喜品牌愿意搭建这样一个出色的平台和一定量的资金,让在网络方面拥有才智的人能够得到机会,进行发挥。

  几位网络红人对于他们难得一次的聚会也颇为高兴。以《盛唐夜唱》在网络上红极一时,被成为网络版“方文山(blog)”的EDIQ也首次通过“草莽英雄会”得到和搭档“周杰伦”首次见面的机会。具备无数PS海报的小胖毫无疑问地成为网络红人的最爱,留下以后协同合作的心愿。而以“比我漂亮的绝对没有我聪明,比我聪明的绝对没有我漂亮”为名的啊呀娃娃和立誓不嫁入豪门的亚姐韩燕,也呈现一副惺惺相惜的场面。

  尽管由于时间问题,韩燕的准备不足以至于自叹没有呈现出色的作品,但是依然凭借美貌的优势获得相当的同情分。啊呀娃娃则凝聚众人力量,给出了一个媒体和评委都给分颇高的作品。对于二人的同台,媒体也表现除了相当的兴趣。韩燕在现场首先赞扬了啊呀娃娃的优秀作品,并将美丽的桂冠拱手相让。二人同样获得较高的殊荣,一个是亚姐,一个得到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的认证,彼此之间的对比无疑成为全场的焦点。不过,她们所呈现更多的是网络红人之间的和谐相处和简单竞争。对于彼此的美言都欣然接受,而对于彼此参加亚姐和门萨考试的邀约则没有接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